-1
手游推荐 

走A怪排位偶遇SKT双排组合 Bang果断让出AD位

  前几天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英雄联盟》“走A怪”在皇族发文表明身份后逐渐趋于平静,虽然皇族已经证明了这位走A怪是旗下的青训队选手,并且绝对没有使用任何外挂,但还是有不少粉丝认为走A怪长时间的超水平操作是因为使用了外挂,甚至还有人质疑皇族官博的真实性,认为皇族在炒作。

  不过虽然外面的节奏不断,但这位年轻的选手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不仅没有出面做任何澄清,而且还在韩服继续开启了上分之旅。就在昨日的一场对局中,他与SKT战队的Bang和Huni匹配到了同一队,其中Huni排在一楼,Bang在三楼,而走A怪则在4楼。这也就意味着,如果Bang想选AD的话,那么走A怪只能选择其他自己不擅长的位置。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Bang最终选择了发条,将AD位置让给了他,或许是想亲眼看看他在AD位置上的表现。而走A怪并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一手点燃小炮锤得对面大嘴头皮发麻,最终以10/2/3的战绩、6.5:1的KDA拿下了这一场比赛。

  在昨日的排位中,走A怪已经成功冲击韩服第四的位置,虽然昨晚的一波连跪让他的排名有所下降,不过按照他的实力,或许登顶韩服也只是时间问题。

  最重要的是,从他的表现上我们完全可以相信他将会是LPL下一位天才型AD,而且在遇到他后,Bang作为SKT的AD选手也选择主动让出AD位也从侧面证明了他的实力。等他成长起来之后,“小狗后继有人”这句话或许就将变成现实。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