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佛祖原真有腰伤!Pawn手术竟取出小半袋结石

  前日,KT中单Pawn将军在与SKT的比赛结束后被推进了手术室。根据术后曝光的照片来看,曾经带领EDG在LPL赛区所向披靡的胖将军目前确实非常虚弱,往日的神采已经消失了。

  在手术过后,胖将军在Facebook上贴出了从体内取出的一大袋结石,并配文表示:“身体里的石头取出来了,超级疼的。”

  曾经在EDG生死关头的时候,胖将军说出了一句“EDG need me”并毅然从病床上走向赛场的一幕还让不少人记忆犹新。在Pawn与EDG合约结束前几个月一直很少出场,当时不少粉丝认为是EDG故意雪藏他才把他的病情说得如此严重,不过目前看来EDG的确是出于保护选手的立场才会这么做。

  从胖将军被推进病房的照片来看,完全看不出他曾经是那个战无不胜的“佛祖”,如今的他只是一个急需养病的病人。而纵观国内外电竞选手,有着各种各样的手、腰和肩颈疾病的不在少数,在这里小编只想提醒各位职业选手,职业之路只是人生经历的一部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在期望俱乐部对选手做出相应保护措施前,选手们本人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加强锻炼,让自己不受病痛的折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