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LOL如果RNG和WE不幸无缘S7总决赛,鸟巢大战还会有LPL粉丝看吗?

LOL虽然这个话题稍微有点儿沉重和压抑,但是也是一种可能,不得不去考虑一下。倘若两支LPL战队RNG和WE均不幸四强陨落,没能打进鸟巢,而LCK两支战队SKT和LZ会师S7总决赛。那么鸟巢大战当天,还会有LPL粉丝去观看吗?

这个问题最早是由ESPN记者Fionn提出来的,你认为S7决赛的观众人数会取决于是否有中国队进决赛吗?如果是SKT/龙珠,鸟巢会有5万~8万观众吗?对于该问题,别说LPL粉丝了,就连歪果仁都已经知道了答案!如果没有中国队,观众应该会在3万到5万甚至更少,LZ和SKT的总决赛其观众会是LZ和RNG的一半!

除非Uzi在场间休息时打表演赛,否则LZ和SKT真会师鸟巢大战的话,届时肯定上座率特别低!在LPL赛区举办S7总决赛,LPL战队没有打进决赛,那么这个决赛还有看的必要吗?不好意思,韩国内战别说前往鸟巢现场观看了,LPL粉丝怕是连转播都不一定有时间看。

而如果LCK战队会师S7总决赛,估计除了三支韩国队伍自己,恐怕包括韩国电竞协会,全世界都没有人想再看韩国内战了!真要是连续三届S系列世界赛都是LCK内战,那么LOL距离灭亡也就不远了,LOL的毁灭其实就是LCK过于制霸导致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