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总决赛史上最牌面的比赛!龙珠战队这么强?

  导读史上最有牌面的峡谷先锋,首次亮相全球总决赛。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一天,也许是昨天SSG战队被RNG零封后,让LCK赛区的战队被后方粉丝疯狂职责,原本波澜不惊的龙珠战队一改前两天的沉默,一波花式乱秀让现场的观众目瞪口呆,掌声不断。

  这一场对阵FNC,龙珠战队在下路被封锁的情况下,爆冷拿出了一手上单狗头!上一次在全球总决赛上看见狗头久妹隐约记得还是S3时期,厂长的狗头打野,不得不说在全球总决赛上,狗头都是用来打野,上单还是头一回。在龙珠战队锁定狗头的时候,现场已经不淡定了,狗头上单虽然在比赛版本里叠Q快,但真要提及团队作用,实在是没有大树等其他英雄有用,阵容来看,两方似乎胜局已定,FNC拿到的阵容无论前期后期都要比龙珠战队强太多。

  然而FNC纵然拿到了完美阵容,也输一手对面是龙珠,一支能打赢SKT的队伍。两方前期一直在发育,由于维鲁斯手长、有控,风女的充分保护下,FNC无法从下路打开突破口,转而直接去针对上单狗头,先是一波塔下强杀,狗头开大硬拖到队友来,让FNC无功而返;接着FNC太过于想要打开局面,又是针对上路狗头,却打出了一套非常失败的越塔,让上路大树失去了和狗头线上对抗的资本,狗头愉快发育,下路维鲁斯趁着FNC去抓狗头把下路来了个推通关,现场观众被惊呆了!

  而然这并不是比赛的高潮,真正的牌面场面出现了,龙珠在打完峡谷先锋后,并没有立刻释放,也许龙珠战队自己也没有想到,在十几分钟时,上单大树被狗头在二塔直接单杀,维鲁斯经过舒服的发育领先小炮不知道多少,小炮跟本无法与维鲁斯抗衡竟然被一波推到了高地点掉了水晶。不得不说龙珠战队的比赛思维非常清晰,虽然一切看起来显得那么不可思议,但龙珠战队还是很快就分析出局势:能一波!这一场的峡谷先锋姗姗而来,总决赛上的峡谷先锋一般都是战术型需要时基本用来推外塔的,龙珠战队为全球总决赛带来了史上最有牌面的峡谷先锋,不仅上了高地,还是直接去推门牙。按照LOL客户端彩蛋,峡谷先锋如果推掉了大水晶,会原地跳舞,这只峡谷先锋做到了,无疑成为了史上最有牌面的一只。

  而本场比赛,龙珠战队带来的比赛数据都已经刷新了历史:

  比赛时长:20:52

  比赛人头比:0-5-0、5-0-13

  比赛英雄:逆版本英雄:狗头上单初次登场既是MVP

  比赛彩蛋:峡谷先锋推掉大水晶,完成跳舞彩蛋

  就目前龙珠战队的表现,说他能打赢SKT,并不是运气,实力就在这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