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蛇哥现身首次鱼乐盛典, 在镜头前面又胖又丑, 电竞陈冠希一去不复返

原标题:蛇哥现身首次鱼乐盛典, 在镜头前面又胖又丑, 电竞陈冠希一去不复返

最近斗鱼又举办了一次大型的活动,就像斗鱼的嘉年华一样,这次是叫做鱼乐盛典,据说能够上去领奖的都是斗鱼的超一流人气主播,比如冯提莫,而蛇哥这次能够作为一哥上台完全是因为五五开不在,再加上外挂事件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人气。

话不多说,这次蛇哥登台也终于露出了自己真面目,毕竟斗鱼的这种盛典并不是谁都敢上,往年有多少斗鱼的大主播都被嘉年华的照妖镜给降服,这次蛇哥也不例外。

在直播中蛇哥自称是电竞陈冠希,并且确实自己和陈冠希还是长的很像的,这也是蛇哥能够迅速成为人气主播的一大原因,但是这次上台完全没有美颜的效果后,蛇哥的真容也被公开,在台上蛇哥不仅胖了不少,而且正脸网友也表示是真的丑。

这个也许还不是蛇哥的素颜,这肯定也是化过妆的,万万没想到蛇哥会变形成了这样,看来这次盛典又要损失一大批女粉丝了。

也有网友看完蛇哥的视频之后感慨到:原来的电竞陈冠希,现在却变成遮掩电竞秋生,那个电竞陈冠希怕是一去不复返了。

不知道蛇哥自己知道不知道已经胖成了这样, 看来想要做主播还是需要一个好的美颜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