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60E怒喷WE:打野和下路到底要迷到什么时候

  德玛西亚杯结束后,最大的冷门应该就是WE被JDG以2-0的战绩淘汰了。原本大家以为可能是JDG的新成员实力被小看,但之后IG又2-0打人机一样,两局都不到30分钟淘汰JDG后,WE的问题才被大家重视起来,不少60E开始帮助战队找出问题。

  有粉丝表示,自从德杯开始WE的下路就因为谈了恋爱,一直状态不好,而打野Condi更是从S7夏季赛一直迷茫到了现在,而管理层更是傻B,赛前还允许选手们打魔兽,在和JDG的比赛前一天曝出的WE部分队员玩魔兽的照片:

  粉丝原文如下,其实说的还是比较中肯的,可以看得出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简单来说就是目前957和兮夜状态一直不错,但其他三个人是真的迷,赢得比赛大部分都是另外两人带着其他三人取胜的,下路两位更是沉迷于谈恋爱,辅助ben为了女友还怼粉丝;而管理层不听取粉丝的意见,这样下去,兮夜和957迟早有一天会落寞退役,WE可能会成为下一个乐观家族!

  大部分其他粉丝也非常认同上面的说法,纷纷点赞,希望WE的管理层可以看到:

  可以看出60E们在WE输了比赛后也是非常理智的从各个角度找出问题所在,这些事情并不是因为德杯才存在的,而是早就有的,还好这次是德杯的比赛,不是春季赛,希望WE的管理层们可以好好看下粉丝们的建议,毕竟想要维持一直强队,光靠吃老本还是不行的。

  对于这次60E怒喷WE管理层的话语,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