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感受速度与激情 电竞级FPS网游《战链》新版来袭

  以近未来战争风格的FPS第一人称射击类网游《战链》(杀戮链条)在开启终极封测后,以其媲美好莱坞科幻大片的精美画面与丰富娱乐的养成玩法等方面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为了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将于近期进行新版本游戏更新,除去游戏平衡性与各种特色玩法的增添外,精致唯美的画面效果将得到再一次的升华。

  相信很多的玩家在刚刚接触《战链》(杀戮链条)时,一定对于近未来战争风格的画面表现感触颇深,存在于科幻电影中的高科技场景、充满灭世与荒凉的建筑风格、硝烟弥漫的对决魅力,在游戏中得到了完美才呈现。在这次更新中,来自暴雪与育碧的精英研发团队将对游戏地图进行更细节的优化,使得地图场景更加真实,代入感更加强烈。


  在新版本中,也将会增加更多的枪械器材与皮肤,做为《战链》(杀戮链条)首创的武器皮肤系统,将在此次新版本中得到更加完美的表现,冷酷而又充满迷幻的“水晶”、犹如太阳搬光辉耀眼的”辉光”,相信必将使更多的枪械控和手机控为之疯狂。


  除去以上内容更新外,游戏的运行帧数、loading界面、流畅性等方面都会有所优化提升,即使玩家使用的是上了年龄的“老爷机”,也将会明显的感受到优化后所带来的画面展现与竞技体验,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什么叫真正的“电影级别”的FPS网游。相信汇集了精英研发团队的辛勤与汗水的《战链》(杀戮链条)最新版本必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加激爽刺激的感受。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