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Athena左伊输出爆表 BLG轻取TOP先下一城

BLG战队身处蓝色方,TOP战队身处红色方。

BP方面,BLG战队BAN了深渊巨口、德玛西亚皇子、河流之主、卡尔玛、流浪法师;选择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凛冬之怒、中单左伊、ADC逆羽霞、辅助幻翎洛的常规输出阵容。

TOP战队BAN了弗雷尔卓德之心、猩红收割者、青钢影、惩戒之箭、复仇之矛;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飞天螳螂、中单正义巨像、ADC皮城女警、辅助牛头酋长的“四保一”输出阵容。

2分20秒,TOP战队的打野螳螂入侵BLG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此时BLG战队的中单左伊和打野猪女直接包夹螳螂,成功将其击杀!拿到第一滴血!同时TOP战队的中单正义巨像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入侵BL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

3分52秒,BLG战队的中单左伊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海洋之灾成功越塔击杀了迷失之牙!

4分38秒,BLG战队的双人路在把下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入侵TOP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

5分45秒,TOP战队的打野螳螂再次入侵BLG战队的下半野区,此时BLG战队的中单左伊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赶到己方下半野区后,直接开打,此时TOP战队的中单加利奥大招螳螂,抓住机会直接反打,成功反杀了凛冬之怒后,二人刷掉了BLG战队的F6。

6分57秒,两队的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BL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逼出了TOP战队双人路两人的闪现后,BLG战队的双人路抓住机会直接击杀了没有回家的牛头酋长!

7分59秒,TOP战队的上中野直接入侵BLG战队的上半野区,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成功逼出了正义巨像的闪现!

9分33秒,TOP战队的打野螳螂再次入侵BLG战队的下半野区,发现了凛冬之怒后,螳螂直接开打,BLG战队的辅助幻翎洛和中单左伊赶到中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螳螂!

12分59秒,TOP战队的打野螳螂来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迷失之牙成功越塔击杀了船长!

13分58秒,BLG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下路一塔后,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TOP战队下路集结四人后,直接开团,BLG战队五人赶到下路后,果断反打,成功击杀了正义巨像和皮城女警以及牛头酋长!打了波0换3!紧接着BLG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把TOP战队的下路二塔打残。同时TOP战队的打野螳螂上路推进,拔掉了BLG战队的上路一塔。

15分38秒,BLG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上路一塔。虽偶TOP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下路包夹,抓到了左伊后,直接将其击杀!BLG战队全员赶到下路后,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螳螂和皮城女警后,BLG战队打了波1换2战罢!

16分55秒,人头数BLG 9-3 TOP,防御塔数BLG 2-1 TOP,小龙数BLG 0-0 TOP,经济方面BLG战队领先TOP战队5000元。

17分27秒,BLG战队的双人路在换线至上路后,把兵线推过河道后,成功刷掉了峡谷先锋。紧接着BLG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中野抓住机会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中路一塔。

18分26秒,BLG战队入侵TOP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BLG战队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

19分42秒,BLG战队的辅助幻翎洛入侵TOP战队的野区放置视野,TOP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包夹,成功将幻翎洛击杀!

21分13秒,BLG战队的五人中路推进,猪女召唤出峡谷先锋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中路二塔,并且把TOP战队的中路高地塔打成残废。

21分56秒,BLG战队入侵TOP战队的全部野区,发现了TOP战队的打野螳螂后,BLG战队直接开打,螳螂残血闪现逃生。

24分15秒,BLG战队入侵TOP战队的野区,抓到螳螂后,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BLG战队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刷掉大龙后,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皮城女警!

25分36秒,紧接着BL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

26分05秒,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后,回城补给!

26分56秒,BLG战队再次利用大龙BUFF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上路二塔。随后TOP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BLG战队向后拉扯后,直接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2后,拔掉了TOP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BLG战队在拔掉了TOP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BLG战队再次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BLG战队一波带走了TOP战队!恭喜BLG战队先下一城!BLG战队的中单选手Athena凭借左伊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Athena!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040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