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9
手游推荐 

《旅行青蛙》再上热搜,只因设计师道出了青蛙的来历!

  进入2018年以来,《旅行青蛙》手游迅速走红。相信不少玩家有所体会,似乎一夜之间,大家的朋友圈都养起了青蛙。好不容易热度稍微下降,这只青蛙今天又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热搜词“青蛙是丈夫不是儿子”甚至一度高居第二!

  此热搜词正是出自《旅行青蛙》的设计师上村真裕子。据报道,上村真裕子在近日媒体采访中表示,她自己很喜欢旅行,但因为没有时间,并且游戏中很少有涉及旅行内容的,因此设计的这款游戏。

  她说:“游戏还有它更深层的意义,就是祈祷亲人早点归来,以日本的社会风气来说,养青蛙更像是在养丈夫;因为老公会经常出差,偶尔带一些在出差旅途中带回的一些土特产以及与景点的合照。”所以,《旅行青蛙》设计的初衷不是盼儿归,而是思念丈夫。

  众所周知,这只青蛙曾引起不少玩家的母(父)爱泛滥,“呱儿子”成为爱称。报道一出,似乎游戏主角的“人设”会崩?

  这个消息让不少网友一脸懵逼:呱儿子怎么变蛙爸爸了?有网友直接表示:“野男人,不养了,直接饿死!”

  这种想法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赞同:“天天不着家,这样的男人不要!”emmmmm,人艰不拆啊……

  当然,也有不少佛系养蛙人士表示并不在乎这个设定:“只有我是当宠物养的嘛!”

  事实上,《旅行青蛙》本身就是以日本文化为基础的游戏。日语中“青蛙”的发音与“归来”的发音近似,因此青蛙在日本有“魂归之所”的寓意,象征着吉祥物。当然,游戏设计师的想法也不必完全信奉,任何玩家都可以赋予游戏角色新的情感,并无对错可言。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这只青蛙,你还有爱吗?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012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