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全民开挂事件越描越黑 送审录像编号对不上

  这两天关于全民TV举办的《绝地求生》吃鸡贺岁杯开挂事件炒的是沸沸扬扬,各种各样节奏和爆料让吃瓜群众们吃得是不亦乐乎。虽然昨日全民发出了蓝洞官方对比赛视频的审核回复,但依然无法令观众们信服。

  再次引发网友们对这件事讨论的正是上面这张蓝洞官方的回复,在该微博发出后不久便受到了质疑。

  因为蓝洞回复中的“905c86”被玩家发现并非第二场,第二场比赛原文件编号为“7448D3”。最重要的是,就连第三场编号为“905C86”比赛同样被爆出与原文件不符,原文件编号应该是“905C8B”。而从上述的编号差错我们似乎可以发现几个疑点:

  1.全民似乎没有把备受质疑的第二场比赛录像传给蓝洞。

  2.全民声称将所有录像传给了蓝洞,但蓝洞官方只回复了两个录像的审核结果,究竟是只发了两个录像还是蓝洞回复少了一个?

  3.录像编号出错,而且还是两场都出错,究竟是全民上传的不是比赛录像,还是蓝洞犯了个非常低级的错误?

  就在今天上午,全民官博再次发微博表示向蓝洞提出了复核请求,希望借此来洗清嫌疑。

  当然,由于《绝地求生》现在游戏内外挂的屡禁不止,不少网友都早已对蓝洞鉴定和封禁外挂的实力不抱希望。即使蓝洞官方表示全民在比赛中未使用外挂也很难服众,毕竟此前蓝洞已经声称封禁了上百万个外挂账号,但目前我们在游戏里遇到外挂依然不是什么新鲜事...

  不知对于这次全民涉嫌开挂一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084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