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这热度蹭得令人服气!LOL若风慈善小学开工

  说起《英雄联盟》WE战队前队长若风,可能大家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S2时期的“世界第一卡牌”,在退役之后若风的热度明显下降,直播人气也一直不温不火。

  由于此前喜欢对电竞圈内的各类大小事“指点江山”,若风因此也被网友们冠上了“蹭热度”的标签,称他为了蹭热度毫无底线。但在蹭热度的同时若风在公益方面却做了不少事,包括为四川省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捐献赈灾物资、为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以及公布了“若风圆梦计划”为青少年的梦想助力。由于踏实做公益,若风的形象也在网友们的心里开始改观。

  今日,若风再一次为慈善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根据微博博主“体坛加电竞”爆料称,若风在四川省巴中市巴恩区捐献的国内第一所电竞慈善小学正式开工。

  或许在这条消息曝光后,又会有键盘侠说“若风利用自己的名字建学校炒作”等这样的话。如果这真的是若风的炒作,但站在小编个人的角度来看,希望这样的炒作能够再多一些!不知对于这次爆出的若风建电竞慈善小学一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266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