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大魔王Faker也会撩妹?网友:李哥手速要下降了

  英雄联盟春季赛已经赛程近半,传统强队纷纷翻车,连RNG与EDG这种冠军之师也难逃连跪,看看隔壁LCK也是如此,SKT在经历了开赛的低沉之后刚刚有所回暖,不过大魔王FAKER看起来倒是压力不大,一向沉默寡言的他竟然带着自己直播间的女翻译玩起了大乱斗,这让不少玩家感叹大魔王也有带妹的时候啊。

  原来不止FAKER一个人带妹大乱斗,而是SKT选手玩起了带妹子局,输赢的规则则是哪边的妹子人头多哪边就算胜利,不得不说SKT还是很会玩的,在对局中,FAKER也是头一次展现了自己的撩妹实力,不停的给妹子加油助威,用机器人频繁的勾回对手给妹子杀,还时刻保护着妹子,不少观众都表示“李哥原来你是这样的啊。”

  不过毕竟妹子水平有限,偶尔的一些搞笑操作也让FAKER十分无奈,不得不放弃保护卖了逃命,不过对局从头到位FAKER面带笑容十分开心,李哥给我们的感觉一直都是一个冷面杀手的形象,不苟言笑,这次也是让我们开了眼,不得不说李哥的撩妹技能也是大魔王级的,这样的FAKER你们喜欢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62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