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EDG厂长已正式抵达俱乐部!今晚或将迎战FPX

  目前《英雄联盟》LPL赛区春季赛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今天我们将看到IG对阵SNG、EDG对阵FPX的比赛。

  说起EDG这支队伍,在今年春季赛厂长一直缺阵的情况下虽然依旧保持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但相信看过比赛的小伙伴都能看出,EDG拿到这样的成绩并没有以往那么轻松,甚至在与一些实力较弱的队伍比赛时都打得异常艰辛。因此无数EDG粉丝从赛季初开始一直都在期待,希望“辣个男人”能够回来拯救队伍。

  昨晚21时,EDG官博发布了一条动态,在图中可见一位选手正坐在基地的训练室中Rank。而从发型、体型以及侧脸来看,这个人就是EDG的灵魂人物——厂长!

  在这条评论下方,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是在暗示厂长即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甚至还有不少电竞圈内人士以及俱乐部官博刷起了“777777777”。

  其实纵观春季赛至今的情况来看,厂长今晚上场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这么说的理由则是因为以下4点:

  1.从春季赛开始到不久之前,EDG老板都曾表示厂长会在春季赛登场;

  2.前几日有消息称厂长已经完成选手赛前登记;

  3.昨晚发出的厂长训练图;

  4.在明日的比赛名单中,厂长的名字出现在了EDG的替补席上。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厂长的手感似乎非常火热,他的韩服账号已经随着昨日一波5连胜成功冲上王者!并且从战绩来看,厂长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结合上述所有的情况来看,厂长将会有极大可能在今晚与FPX的比赛中登场。究竟他是否会如粉丝们所愿的上场?久别赛场的他又能否延续他在LPL的掌控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57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