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骚猪PDD兑现诺言:投资希望小学即将动工

  距离“骚猪”PDD最近一次直播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在这几个月里PDD从未开启直播,除了偶尔在微博上露个脸之外,我们几乎得不到有关他的任何消息。

  近日根据内蒙古共青团官网报道称,PDD旗下的“上海刘谋文化传播工作室”与当地政府达成合作并捐赠建设学校。同时,还放出了PDD旗下工作室人员现场视察的照片。

  在此前PDD曾经在直播时表示,当自己直播间的礼物累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将出资赞助一所希望小学。但由于迟迟未能落实被不少网友批评,当大家都以为这只是一张空头支票的时候,骚猪用实际行动达成了自己的承诺。

  作为远古时代的LOL职业选手,PDD在转型主播后也顺风顺水,同时也与同时期的老选手若风一样投身于公益事业,这一点就足以让我们钦佩。最近有消息表示PDD将会在即将到来的MSI上担任解说,究竟届时是否能够在解说台上见到久违的骚猪?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748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