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
手游推荐 

网游里有哪些让你记忆犹新的休闲玩法?

  如今的游戏,除了会针对核心玩法挖掘游戏内容以外,还会为了继续让用户沉浸其中而拓展出各类休闲玩法。这一点不管在单机游戏,亦或是在网络游戏上如是。

原为《巫师3》里小游戏的“昆特牌”备受玩家喜爱,最终制作为独立的一款游戏发售

  与核心玩法比起来,休闲玩法并不影响游戏的主要进程,因而更偏重于轻松、娱乐。无论你在游戏里是拯救世界的英雄,还是惩恶扬善的大侠,在流程紧密的主线以及高难度的副本挑战之外,总会有需要喘一口气的时候。这时,休闲玩法便能直戳玩家的心窝。当然有的游戏设计休闲玩法也只是为了消磨时间。

在《梦幻西游》里也能和好友一起玩“大富翁”

  在网游中,日常任务、限时活动大多属于休闲的玩法,玩家时常沉迷其中甚至忘记主线的存在,如《天涯明月刀》有江湖问答、《神武》有科举、《逆水寒OL》有混江湖等。

《神武》中的科举玩法

《逆水寒OL》混江湖分男版和女版两种玩法

  在近期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的《灵山奇缘》里,新改版的“钓鱼系统”就是一种日常进行的休闲玩法。玩家通过抛竿来增加幸运度,鱼上钩之后长按鼠标左右键来控制鱼的方向,防止其挣脱。与亲朋好友组队钓鱼有稀有度加成,人品爆发的话还会碰到罕见的鱼王。

在拉扯的过程中,玩家还能积攒怒气值,释放大招对鱼造成大量伤害

  在地图各处的钓鱼点,玩家可以钓到不同的鱼类,所得的积分能够用于兑换坐骑,以及拿不同钓到的鱼去喂各色的喵仙获取奖励。

用钓鱼积分可以兑换到限定坐骑

玩家需要用喵仙喜欢的鱼去喂它,才能得到它的好感

  钓鱼玩法以外,《灵山奇缘》的休闲玩法还有一种叫做“神隐庙会”。玩家通过NPC进入庙会场景,即可参加庙会的各种小活动。

  漏网之鱼,顾名思义玩家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安全区域。随着游戏的推进,时间越来越紧迫,安全区越来越少,最终能站在安全区的就是胜利者。

庙会小活动之“漏网之鱼”

  移形换影,则是非常考验玩家眼力的小游戏,需要在短时间内找出变身的那只与众不同的目标,才能顺利过关。

庙会小活动之“移形换影”

  七十二变,类似小时候玩的躲猫猫,一方玩家可以变成地图上的各种道具,混迹在真实道具之中,另一方玩家则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把变身的玩家都找出来。

庙会小活动之“七十二变”

  网游内的休闲玩法那么多,不知道玩家们印象深刻的都有哪些?除了上面提到的,《灵山奇缘》内还有不少这类玩法系统等待着大家,期待在即将开启的不删档测试中我们能够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激活码火热发放!!《灵山奇缘》不删档激活抢码活动正式开启,签到可拿独家礼包,还有抽奖赢Q币、外设福利!各位玩家快来【点击参与

[编辑:思虑]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4180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