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
手游推荐 

游戏里的孙悟空到底还能被怎么编?

  说起《西游记》,大家首先想到的是86版电视剧塑造的经典师徒四人组,还是周星驰的无厘头悟空,甚至是在近年带来新热潮的《大圣归来》?作为最经典的IP,不管被改编多少次,《西游记》都是国人最深的情怀。

86版《西游记》塑造了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

  影视以外,《西游记》也是一个热门的游戏题材。其中,《梦幻西游》作为回合路上绕不开的大山,对玩家影响深远。然而作为一款03年就发行的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模型放在如今特效爆炸的网游年代来看,都深深刺痛每一个追求颜值玩家的心。

长盛不衰的西游之作

  《梦幻西游唯美版》的昙花一现,满足了部分玩家的小小心愿。但由于原Q版形象根深蒂固,唯美版郁郁而终。随着唯美版的停运,更加助长“当前回合游戏除了Q版以外不能生存”的回合印象。

唯美版精致原画

  事实上,早于2016年8月便开始邀请回合爱好者参与测试的《代号零》,是从Q版回合中杀出一条血路的写实回合之作。从场景到任务,游戏美工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西游世界。

乌斯藏古寺的别样异域风情

截图拍照必去之地——桃花坞

脱离Q版画风的角色建模

  在《代号零》正式更名为《灵山奇缘》后,这款游戏在剧情上也有不一样的展开。在这里,人物的设定宛如一颗深水炸弹:龙王三太子身份彻底颠覆,成为龙宫三公主,并且还爱上玄奘!玄奘也和众多的妖怪齐心协力寻找大圣,甚至不惜与天庭为敌!而大圣也仅仅在最初章的大圣印中匆匆露面,并在击败心魔后又不知所踪......

崭新的游戏剧情

  这样的剧情不再是单纯的自动寻路,而是玩家能够实际参与的有声有色西游传奇。丰富的主线和支线造就出更为立体饱满的人物。剧情内还加入了豪华的声优,不仅用文字和画面,还用声音为各位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伪装大圣的心魔

登场充满气势的大圣

玩家在剧情中通过语音就能分辨真假大圣

  超越经典不容易,每个游戏都在做着不同的尝试。要么是跳出Q版画风的框框、要么是重新设计新奇的世界观,要么是给角色创作独特的形象,正如上面举例的《灵山奇缘》,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游戏新作继续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出色改编。

  激活码火热发放!!《灵山奇缘》不删档激活抢码活动正式开启,签到可拿独家礼包,还有抽奖赢Q币、外设福利!各位玩家快来【点击参与

[编辑:思虑]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417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