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S8冠军活动太敷衍?“热狗大佬”王校长亲自出马讨说法!

  在11月3日结束的S8总决赛冠军赛中,IG以3:0战胜FNC为中国夺得首个S赛冠军。对于这个国内所有玩家和职业选手期盼了7年的冠军,它的消息迅速在微博、贴吧、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刷屏,甚至无数不玩LOL的玩家都知道了IG夺冠的消息。

  但与之不匹配的是官方的反应速度,在夺冠后不仅丝毫没有放出夺冠庆祝活动的消息,而且还在大肆兜售同期推出的K/DA系列新皮肤。

  昨晚(11月5日)7点,《英雄联盟》官方微博终于发布了有关IG夺冠的回馈活动,表示在活动中将会为所有召唤师送出IG冠军宝箱以及礼包。不过由于发布时间较晚、奖励内容吸引力较弱和活动形式单一等原因,引起了大量玩家不满。

  在官博下方的评论区中,玩家们纷纷在吐槽IG作为首个S赛冠军的待遇,还有网友拿出此前RNG拿下MSI冠军时官方的活动和反应速度作对比,质疑官方“区别对待”。

  对官方活动不满的不仅是玩家,包括IG战队管理人员在内的不少圈内人士也表示不满。就在活动发布后51分钟,IG副总裁藏马就在微博表示某位“热狗大佬(王校长)”将亲自出面为狗儿女们讨个说法,希望“该有的都会有”。

  (顺便还丢了个王校长热狗视力表,在失业的边缘疯狂试探...)

  不久后,IG经理苏小落也同样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不得不说,IG为LPL拿下了首个冠军实属不易,但在赛后所得到的待遇和此前获得过荣誉的队伍相比却显得有些寒酸。笔者在浏览IG粉丝们的留言时,发现了一条非常令人扎心的回复:

  或许是迫于粉丝呼声的压力,又或者是IG的“热狗大佬”已经开始出面协调,目前的游戏主页已经加入了IG夺冠的背景照和相关活动大图,并且官方也发公告表示目前的冠军庆祝活动仅仅是第一波,后续还将会有更多福利。虽然这是一份迟到的荣耀,但也聊胜于无。

  从八进四时“亚洲最后的希望”到夺冠后受此冷遇,IG的选手和粉丝们在短短几天内受到了截然不同的对待,这也难怪玩家们会感到愤怒。虽然LPL以后也有可能再次夺冠,但LPL首个冠军、七年无冠的僵局却是由IG的小伙子们打破的,希望官方最终能够推出一些份量足够的活动,让往后的所有新玩家和老玩家都能记得,是他们为我们带来了首个冠军,是他们代表LPL站在了世界之巅!

  毕竟,他们已经翻过了那座大山,我们也理应听听他们的故事了...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51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