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Faker半年的生活费居然被这皮肤一套带走?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期间,拳头官方发布一套偶像女团的主题皮肤,这套皮肤的拥有者分别是卡莎,阿卡丽,阿狸和伊芙琳。

  就像S7决赛利用AR技术让充满中国特色的远古龙出现在大家眼前一样,在S8决赛上也迎合韩国女团主题特色,通过了AR投影技术在舞台上投出了KDA女团的四名角色。

  再加上官方特意为这四款皮肤发布了的新歌曲(拳头真的是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很快关于KDA的话题就传遍了整个网络,包括各种正面和负面的资讯。

  在这接二连三的宣传下,大量男性玩家们都纷纷表示要为她们而剁手,就连大魔王faker也控住不住自己的双手,果断购买了这套皮肤。

  据说Faker曾在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一个月只需要1W韩元左右的开销,换算成人民币大概在60多块钱左右。而KDA这一套皮肤国服定价为360多块,这相当于faker一下子就花费了半年的生活费,而且还是用在了购买皮肤上。

  其实Faker也是拥有不少的皮肤,只是这些皮肤他也只会用来收藏,平时也很难见到他会拿来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46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