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外国玩家自述:亚服偶遇“外挂侠”,以暴制暴专杀挂

  对于所有《绝地求生》玩家来说,外挂使用者相信谁游戏中最令人讨厌的存在,因为他们的存在会让正常玩家毫无游戏体验。即使自身的技术要比对方高出不少,想要击败一个使用外挂的玩家也可谓是难上加难。也正是由于这一原因,导致《绝地求生》玩家数量疯狂下跌,至今已经处在了“凉凉”的边缘。

  如果有人告诉你,在庞大的开挂者群体中居然诞生出了一群异类,专门以打击外挂为己任,你是否会相信?

  近日,有位名为“Waynebean”的国外网友在Reddit论坛上分享了一次自己在亚服的奇妙吃鸡经历。他表示他在和几位中国朋友组排时遇到了两波“挂壁”的夹击,正当他们即将被外挂灭队时,第三支开挂的队伍却突然出现,击杀了其他的开挂者并拯救了他们!

  原文大意如下:

  最近我和几个中国的朋友打了一场四排,因为他们都是中国人,所以我们玩的是亚服。在亚服中作弊的现象远比北美和欧洲服务器来得严重,不过这场四排完全改变了我对部分外挂玩家的看法。

  事情是这样的,在天堂度假村里我另外一个队友被人击杀,而当死亡后观战队友时,我看到了两支“挂壁”队伍正在交火。

  就在这时,一艘坐着四名外挂玩家的船突然从地底冲了出来,并且仅仅用了2秒就解决了另外两支正在打架的“挂壁”队伍。

  意外的是,他们在杀死“挂壁”后并没有对我的朋友们开枪,他们在公共语音中告诉我朋友,表示他们是这个游戏里的“外挂猎人”,手上持有最先进的外挂程序并在整张地图上巡逻,目的则是为了从肆虐的“挂壁”手中保护那些无力反抗的普通玩家。

  说完这番话后,他们再次乘船钻进了地底。

  最终我们的队伍获得了第三名,在还剩下11名玩家的时候,这些“外挂猎人”们集体自杀了。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的回放,可我并不想把他们的名字曝光出来。毕竟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游戏体验。

  在这篇小作文在Reddit上被曝光后引发了外网玩家们的激烈讨论,甚至有人联想到了“自杀小队”:

  义警?难道是因为游戏中最近推出了自杀小队的皮肤?

  蓝洞没有一个能起到实际作用的反挂系统,所以会有这些义警们出现来声张正义。

  但此事在国内贴吧曝光后,玩家们却认为这样的行为可能只是一场自导自演的闹剧:

  不知各位小伙伴如何看待这个故事?究竟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真的存在着这样一群“义警”,还是这一切都只是凭空捏造的故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66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