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送死流塞恩创始人神超直播被认出,路人这波互动,百万网友笑傻!

  英雄联盟的骚套路和玩法一直都深受玩家们的关注和喜爱,送死流赛塞恩在被发明出来之后就成为了很多召唤师玩塞恩的惯用套路,游戏中非常的无解,并且还在S8的后期大放光彩,甚至连一些主播碰到送死流塞恩也是十分的头疼。版本更新之后,送死流塞恩创始人神超也是再次在直播中玩起送死流塞恩,研究新打法思路的同时给粉丝们带来教学。这局游戏中也是惊喜不断。

  开局的时候神超是在对面红区草丛放眼,想去偷对面的野怪,然后传送上线,可以获得很大的优势,由于对面打野红开,只能老老实实的去线上发育了。本局对线武器大师,这可是峡谷之中素有单挑王称号的英雄,但还是在六分钟的时候,就被神超的送死流塞恩拿下一塔。更是在十分钟之前推下二塔,对面打野赶来GANK也是双双被杀。

  塞恩装备是先出了巨型九头蛇,保证自己的推线权,以及自己的伤害,塞恩带的天赋是爆破天赋,血量可以增加它的伤害,而巨型九头蛇配合着塞恩的被动技能使塞恩的血条猛涨,爆破的伤害更加的高,能够在最后一击打掉防御塔将近一千点血量。然后,就是配合打野先收峡谷先锋,用峡谷先锋攻上高地。如果能够推掉水晶那这局就差不多已经胜利了,因为对面的一路高地被破需要有人甚至两人去守那路,这种玩法也是起到了很大的牵制作用,彻底打乱了对面的节奏。

  在游戏快要结束的时候,对面的人居然认出来神超,并且他们开展了非常搞笑的对话,让人哭笑不得,而己方AD更是先停下了游戏,直接进入了神超的直播间去确认了一下。对面中单更是说道:“上电视了唉。”他们都对这个主播是又爱又恨啊!虽然最后游戏还是输了。毕竟自己是碰到了无解的送死流塞恩,更重要的还是神超在玩。而神超也是感到很无语,但是没办法啊,自己实在是太容易被认出来了。

  对面上单更是发消息说,“超哥我想赢一把,给个机会。”然而前期的神超的优势实在太大,已经有两路都已经攻上了高地,队友也是借势直接跟着塞恩开始了最后的总攻。神超却自己说道,“就算我现在开始送,你们也不可能赢的。”观众们就直接在评论区开始调侃神超,纷纷表示笑傻了。

  估计在这局游戏中对面的玩家毫无游戏体验感,在最后更是开始求神超给个机会。而神超也是十分调皮,这么顺风顺水的游戏,而且还是赛季初的“实验局”,还是先赢了再说。神超在游戏的最后还不忘给粉丝们分享心得,告诉粉丝们爆破还是要比盾击好用,建议大家尝试一下。

  不知道大家对于神超队友的这波精彩互动以及新版本送死流塞恩有什么评价和看法呢?欢迎评论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1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