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NG教练Heart辞职,EDG引入H开头教练?网友:太明显了!

  相信今天对于RNG的粉丝来说无疑是十分难过的一天,因为陪伴了我们整整一年的RNG主教练Heart辞职了,辞职的原因我们大致也清楚,无非是承受不住舆论的压力,很多人把RNG在S8的失利全部算在主教练的头上,说主教练不会BP等等,相信Heart这样的话也听得不少,在德杯马上开始之前,Heart选择了辞职,并且是RNG多次与Heart沟通之后,Heart还是毅然决然的离开了RNG。

  其实这样的情况在去年就有过,去年S7世界赛结束之后,RNG与SKT大战五个回合,最终不敌SKT止步四强。当时RNG的主教练风哥就决定离开RNG,当时也有很多人喷风哥为什么五放加里奥,为什么能给Faker拿到五次加里奥,从那之后风哥就离开了RNG,LPL再无风之BP,这次再看到RNG主教练离职之后,观众们也是直呼,RNG的教练真的太难当了!

  Heart离开后,目前LPL在S9的三支队伍RNG、EDG和IG都没有主教练了,那么他们的去向也困惑着所有LPL的观众们,德杯在即,这三支队伍同时失去主教练,那么让队员的BP自己去做吗?一瞬间网络上众说纷纭,但是有一个网友在Heart离职之前,就已经爆料了一条消息!

  那就是EDG引入了一名新的主教练,爆料人称这位主教练的名字开头字母是H,但是当时还没有爆料出来Heart离开RNG,也根本想不到Heart会在这个时刻离开RNG,但是当时就有人评论,不会是Heart吧!如今看来真的很可能是Heart了,这样以来EDG的成绩在下一赛季到底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确实队伍的主教练还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的,既然Heart选择了离开RNG那么自然就有他自己的道理,我们也希望他不管在哪个队伍都能找到自己的价值!也希望RNG能够找到一位如同Heart一般的优秀教练,再给RNG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19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