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小智直播谈五五开陈一发,他们现在很难过的,还不如普通人!

  相信观众朋友们对于小智这个人肯定是不陌生,从最早的视频解说开始,小智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再到后来的直播,小智去到哪里人气都很高!作为电竞圈中元老级别的人物,小智也算是见证了很多主播的兴起和衰落再到被封杀。最近小智在直播中间也是提到了如果自己不直播自己现在会是在干什么,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想过,如果我不干这个行业,我现在应该在干什么吧!小智在直播中间也提到了这些已经被封杀的主播,小智提到这一点很关键!

  小智直播中表示:自己如果不直播,我也不知道我应该会去干什么,如果让我现在突然不做主播去自己找一份工作,那么我肯定是很没有自信的!因为自己和很多主播一样,学历都不高,现在的社会和以前不一样了!你没有真学历,没有真文凭是绝对找不到工作的!所以说自己很没有自信去找工作。

  接着小智还提到了当时红极一时,已经被封杀掉的卢本伟和陈一发两个主播。小智直言他们也不好工作,不好生活,甚至还不如普通人!因为钱总会有花完的一天,他们的钱也不够消费一辈子,总要去找其他的工作。但是他们去哪都能被人认出来,并且被认出来后这些人总会想方设法来恶心你,你当年不是直播界的一哥一姐吗?现在怎么来干这种工作了。所以说现在他们甚至过得还不如普通人,去哪都害怕被认出来,连人身自由都没有了!

  不过有观众指出他们被封杀也是自找的,小智也赞同了这个观点,那肯定是自找的,这种事情谁也埋怨不得!被封杀确实是他们本身自己的原因和问题,作为一个公共人物,能说出那样的话确实应该被封杀。大家就当看戏就好了!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意下如何呢?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欢迎评论和关注哦!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30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