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英雄太过OP设计师恐背锅?妮蔻设计师宣布离开英雄联盟团队

  新英雄“万花通灵 妮蔻”,已经上线国服将近一周了,相信这只变色龙有多厉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这英雄的被动拥有独特的机制,能够变身成自己队友的样子欺骗敌人,加上小技能的基础伤害高,控制时间长,很容易就能打出高额伤害。大招更是团战大杀器,比阿木木和稻草人的大招还好用,只要放的时机和位置够恰当,很容易就能赢下一波团!因此这个英雄在职业比赛更是到达了非ban必选的地步。

  然而作为妮蔻的设计师SolCrushed,却在近期宣布离开了英雄联盟团队,妮蔻是SolCrushed设计师的第一个英雄,他之前都是负责英雄重做方面的工作,从2014年的普朗克,到今年的艾瑞莉娅,他一共重做了8个英雄。而普朗克和艾瑞莉娅曾经都是职业比赛非ban必选的OP英雄,从这里就可以看到出自这位设计师之手的英雄都是十分OP的。

  也许就是觉得SolCrushed设计的英雄都过于强大,职业比赛基本上都是ban掉放不出来,只能通过不停地削弱让这个英雄能够出现在比赛上,但小削又不痛不痒,大削又怕这个英雄了变成冷板凳,而稍微加强下又在峡谷掌控雷电,难以平衡,因此拳头就让他离开英雄联盟团队。当然,SolCrushed并没有离开拳头这个大家庭,他只是加入了R&D部门。R&D的全称就是“Research and Development”,也就是拳头游戏的研发部门。

  目前,拳头旗下除了英雄联盟外就只有一款魄罗快跑这样的小游戏,他们之前也表达过想要开发其他类型的大型游戏,而SolCrushed被调去研发部门也就侧面印证拳头是有其他游戏在开发中的,至于是什么类型的游戏现在还不能得知。不过明年就是英雄联盟诞生的十周年,也许拳头会趁次机会公布他们的新作品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52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