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锁链英雄将于年初公布,另一个新英雄的设计师居然来自《炉石传说》?

  很早之前拳头设计师就透露过有两个新英雄正在设计中,其中一个是多彩绚烂的法师,另一个就是使用锁链的英雄。而前者正是不久前公布的万花通灵妮蔻,后者锁链英雄的技能设计也已经全部完成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发布。

  随着英雄联盟的发展,拳头扩充了设计师团队,目前也有设计师暗示有数个新英雄正在设计,以及一个旧的英雄正在重做中。那么可以大胆地猜测一下,拳头明年上半年的公布计划很有可能是双天使—锁链英雄—VGU—新英雄这个顺序。而近日拳头的设计师Dan Emmons就宣布了他他已完成了自己第一个英雄的技能组设计,还表示这个新英雄的设计非常“狂野”。

  Dan Emmons在今年9月才加入拳头公司,是拳头游戏的新人,但他并不是一个新手设计师。Dan Emmons曾经担任了《万智牌》的设计师,后来加入暴雪游戏的Team5,负责了《炉石传说》的新卡初步设计,而他主要的工作是制作各种乱斗模式。Dan Emmons之前没有在MOBA游戏中从业的经验,英雄联盟是他参与的第一款MOBA游戏制作,而拳头游戏直接让他设计新英雄,也是看中了他天马行空的能力。

  既然Dan Emmons以前是负责《炉石传说》新卡的设计,那么新英雄的设计很有可能也会参考到《炉石传说》里一些卡的技能。那么亡语战吼、风怒、圣盾、冲锋以及很有可能就会出现在新英雄的技能组里。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83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