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lxg直播拿出最强打野英雄,一波飞来横祸,锅老师心态崩了!

  大家都知道,MLXG是中国《英雄联盟》的一名职业选手,原KING战队打野选手,201 5年5月转至RNG战队。MLXG在LPL赛场,上展示出惊人天赋,包括流畅的操作、反野以及绕眼等等已经完全达到了顶级的水平。作为"carry型打野’选手,在比赛中使用蜘蛛女王、盲僧等英雄在前期的激进gank往往能够帮助队友打开局面,在游戏前期确立胜势。其细腻的操作与Gank令人印象深刻,为了比赛的胜利,他往往会在比赛中疯狂地发动Gank,拿到比赛优势。被大部分国人称呼为“锅老师”或“食肉型打野”。

  这局MLXG玩的是骚套路——打野瑞兹。看到自家辅助稻草人在排真眼时,被对面ADC卡莎骚扰。MLXG便敏锐意识到稻草人对这个烦人的ADC有想法,便赶去GANK。辅助稻草人也看到了MLXG的信息,自己便先Q恐惧住对面ADC,然后直接跳大!大住对面下路双人组,队友ADC德莱文也前来助阵,一瞬间形成了三打二的局面。

  先杀了对面辅助璐璐,但这时对面打野阿木木和中单卡牌已经赶来支援了。自家中单剑魔也赶紧赶来了。又形成了四打三的大场面,好不热闹。结果MLXG的瑞兹被对面卡牌黄牌控住,血条下降的很快!控制效果一结束,MLXG赶紧闪现跳进小龙坑,对面打野阿木木也闪现跟了进来,想杀死残血的MLXG!还好MLXG消耗了2层符文充能,获得了“超负荷“的效果,有个护盾和爆发移速,没让阿木木杀掉自己。最后德莱文一斧子拿下了阿木木的人头!MLXG有惊无险,开始得瑟,嘲讽对面阿木木:“小伙子,想什么呢?想杀我,不存在的!”

  但就在MLXG得瑟的时候,对面ADC卡莎一发W瞬间打脸MLXG!气的MLXG大喊:“卧槽!”一声来自内心深处歇斯底里的咆哮!

  缓好状态的MLXG开始故意卖萌,双手背头,小嘴巴嘟起来,一脸无辜相!然后MLXG开始嘴炮:“狗贼,等下就杀你!这波给你一次机会,你等着吧,我锅某人是很记仇的,你等着!”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么萌的MLXG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41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