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韩援动辄上千万?Joker透露LPL本土选手其实是韩援的三倍!

  自从S4世界赛过后,一大批的韩援引入LPL联赛,LPL的各大战队争相引入韩援,韩援的加入在表面上是增加了我们LPL的实力,各种天价的合同刷新了我们的三观,但是S赛接连的失败让我们不得不正视培养我们LPL本土选手这个问题。如今我们LPL也有实力非常强的本土职业选手,包括很多新生代的选手,实力都非常的强,比如说刚刚拿到世界冠军的Jackeylove和Baolan。

  那么现在我们LPL选手们的工资到底如何呢?我们LPL的本土选手和韩援选手到底谁拿的工资更多呢?其实很多人都在考虑这个问题。很多观众们都觉得韩援的工资很高,比我们LPL的本土选手要高不少,但是其实并不是。最近教练在直播中透露,其实我们LPL的本土选手工资更高,高到你们想象不到!

  教练首先提到的就是刚刚转会到SN苏宁战队的司马老贼,老贼天天请客去洋房吃火锅我们都知道的,厂长也经常去蹭吃蹭喝。洋房火锅的价格人均都在一千块钱以上,像司马老贼这样的超一线选手基本上年薪都在五百万以上!拿过LPL冠军和世界冠军的另说,如同司马老贼这样的超一线选手转会到苏宁,年薪肯定会比五百万高!

  还有就是我们LPL本土选手和韩援选手的对比,我们LPL的本土选手拿的工资大概是同水平韩援选手的三倍!相较于韩援,我们LPL的战队老板和观众们更喜欢的还是本土的选手,有些韩援是很强,但是人气确实是不高,如果他要是本土的选手,那么身价最少翻三倍以上!相同都是韩服王者五百分的人,本土选手比韩援贵三倍!

  虽然说我们看到的选手们都在同一个战队打比赛,但是他们拿到的年薪差距很大很大,有的人一年能够拿到上百万上千万,而有的人则是一百万都拿不到,这当然是要讲实力的,如果你实力强,你就能拿到高薪的合同!就算你这个赛季拿不到,赛场上表现好自然有战队过来挖你,LPL的俱乐部最讲的就是实力!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01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