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竞技宝电竞之家S8英雄联盟LPL唯一的希望只剩下IG!你懂的!

  以专业的角度,电竞之家带你深度解析:竞技宝电竞之家S8英雄联盟LPL唯一的希望只剩下IG!!!

  尤以记得S2的IG,憾负M5,止步八强,2年,IG发生了很大的变动,笑笑影子胖虎都不在IG了,那段时间看IG的比赛,心里还是很忧伤的,但是!你们挺过来了最低迷的那段日子,成长与收获都得到了!希望IG在S8搞一波大的!让笑笑胖虎影子在以后的日子可以没有遗憾!

  深度剖析ig队“内幕”其实要讲的这些大小论坛都有,各位狗儿女也知道的七七八八,本身自己也不是个发帖码字的人,可能跟今年自己经历有关,尤其在超话偶然见一有心哥们自制的视频,深有感触,想了想还是讲述下我认识的ig。远古时期的事就不说了,聊些之后的。当初ig正面临新老交替的时间段,无坚不摧嫖老师退役,空大狂魔笑笑组建德云色去了,可见影子状态不在,被称为天才86.CM的打碟少年姿态依旧听着mc舞曲,点菜鲟将军还没学会点菜,这里提一下笑笑,这货烟瘾极大,日常伙同嫖老师各种吃喝嫖赌抽,笑笑其实很早就踏入了电竞圈,乃DNF国服第一剑魂,去韩国参加过PVP比赛,印象深刻的不是笑笑比赛时的犀利,却是当时半吊子解说尖叫的一句话:幻影剑舞!韵味十足,后来加入ig战队,为啥叫他空大狂魔,玩琴女打团开R,空了……对就是空了,R了一波空气,后来笑笑日常空86.CM大已经习惯了,以至于嫖老师不止一次的怀疑笑笑打假赛扯远了。

  那时如日中天的大魔王被三星打懵逼,S4时期的三星双雄披靡所向,而ig显得有些寂寥没落,转机有时就是很恰巧的来了,韩国OGN联赛力克三星蓝夺的当时夏季赛冠军的KT战队,在s4预选赛失利无缘世界舞台的时候,上天似乎托了梦给冠军打野选手kakao,让他百无聊赖找个地方挖煤挣钱去,正巧kakao收到了一位来至86.CM中国自称资深电竞经理人的邀请,让他来中国发展,于是kakao相约单杀大魔王飞科的肉鸡一同前往挖煤发家致富,到底为啥肉鸡当时会跟着一起来,我们不清楚,也许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他俩有一番促膝长谈,kakao:咱们去中国打比赛吧,思密达。肉鸡:啥?去中国挖煤致富?好的!飘洋过海他俩来到了我们这片神秘的大地,然而现实给他俩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这个所谓的资深电竞经理人其实压根没有什么战队招收资源,但在圈内有些小名气,那么问题来了,韩国友人来了,住哪?

  拿啥来稳住这俩货,然后稳稳收入一波呢?经理人一发入魂称联系战队需要时间,把这俩安排在自己家里,电脑设备摆上,要求他俩每天rank调整状态,他自己就出门跑战队的事,基本天天86.CM好吃好喝的伺候着,长时间的等待终于让肉鸡这个青年有了一丝不安的想法,咱们不是被卖了吧,咱们不会被卖到哪个煤矿里去挖煤吧?种种迹象表明,咱们可能真被卖了!勇敢的异国少年拿起了自己的武器,捍卫了自己的主权―报警等我们辛苦的人民警察把这两位苦主救出来之后,这俩才知86.CM道自己原来是多年轻。(这段历史被网友称为“挖煤事件”现在各位知道为啥肉鸡一口新疆味的中文哪里来的?没错,我严重怀疑他俩可能当初真被卖到新疆挖煤去了)逃出生天后,尴尬的事出现了,来都来了,跟老东家都撕破脸了,咱俩咋办阿,又回去?太丢人了,这个时候ig.wxz成功上线,表示愿意接收这俩难兄难弟,至此新疆黑暗的某煤矿里少了俩眉清目秀的挖煤工,ig战队多了俩id―ig.kakao ig.rookie。其实肉鸡当时类似kakao的附赠品,更多的是像打包进组的意味,但kakao的比重大的多。就这么肉鸡开始了他在ig的日子……早前我其实也是喜欢ig,后来为啥老实欢喜肉鸡,大概就是某次肉鸡直播,开着麦放着伴奏,用着口音浓厚的新疆普通话唱了首“老街”不得不说,这货唱的真好,从那刻起,这个腼腆爱笑的大男孩成了我心里的第一中单兼战队翻译和歌手。

  其实现在看来,是不是因为ig是最不像亚洲队伍的战队,反而在这次s赛走到了最后……lpl引以为傲的保射手体系、lck擅长的运营,都不是这只队伍令人称道的亮点。ig给人的印象好像只是靠着实力和对线轮番压制,于是经常被人诟病成“莽”。

  总之话说回来:安博电竞电竞之家S8英雄联盟LPL唯一的希望只剩下IG!!!

  以专业的角度,电竞之家带你深度解析:安博电竞电竞之家S8英雄联盟LPL唯一的希望只剩下I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0-15214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