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梅西直播首秀,斗鱼“游戏+”战略构建综合电竞生态圈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在“游戏+”的战略指引下,在游戏这一垂直领域内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最新消息显示,10月30日,世界足坛“绝代双骄”之一的梅西,将做客斗鱼直播,与广大球迷、粉丝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亲密互动。

  梅西在全球的知名度不容置疑,但凡知道了解一丁点足球这项运动,一定知道梅西的大名,作为当下足坛最顶级的球星,梅西是史上首个5次获得金球奖的球员,同时还曾五夺欧洲金靴奖,此外还有欧冠最佳球员、FIFA金球奖、世界杯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凭着精湛的球技、数不清的荣誉、谦逊的性格、帅气的外形……梅西在全世界范围内俘获了数以亿计的粉丝。

  梅西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此次选择的是斗鱼直播,也体现了斗鱼直播强大的实力。

  同时,这次斗鱼派出知名主播阿冷和小心正直博两位主播前往巴塞罗那,参与到这次的梅西直播中,为粉丝们展示一个最接地气、最真实的梅西。广大的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弹幕,与梅西实时互动,说不定梅西可能会应广大球迷朋友的要求,表演传说中的吉他弹唱。

  梅西的入驻,可以看做是斗鱼对体育类电竞的一次深入探索,体育类电竞游戏拥有极大发展空间,作为更加大众化的竞技,体育显然有更强的竞技性和可观赏性,FIFA、FM、PES、FIFA Oline等足球游戏更是受到众多球迷玩家的热捧。斗鱼直播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在体育类电竞领域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量FIFA、FIFA Oline、PES的游戏主播,都已入驻了斗鱼直播,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关注。

  斗鱼直播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深耕游戏直播领域,得益于斗鱼对电竞市场独到理解和前瞻性的判断,斗鱼提出了与“直播+”战略类似的“游戏+”战略,主要强调不只局限于游戏本身,而是要将游戏与各种场景相结合,进行拓展和延伸,打造出斗鱼自身内容丰富多样的综合电竞生态圈。

  在“游戏+”战略指导下,斗鱼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就,在当下火热进行的S8全球总决赛中,来自第三方的数据显示,斗鱼英雄联盟官方赛事直播间无论在人气指数、弹幕条数还是弹幕人数上都占据了绝对的领先优势。

  一个需要特别提醒的细节是,斗鱼的弹幕CD时间长达1分钟,在这种情况下依旧有如此庞大的弹幕数领先,足见斗鱼在英雄联盟直播方面的影响力和人气之高。

  除S8全球总决赛之外,斗鱼在今年还拿下了MSI、TI8、德玛西亚杯、CSGO Faceit Major大赛和皇室战争职业联赛、最强NBA全明星赛、火影忍者无差别格斗大赛等众多赛事。

  这些源源不断的高水准电竞赛事直播权,打造了斗鱼丰富的赛事直播体系,满足了众多直播用户对游戏、电竞等全方位的娱乐需求,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优质丰富的直播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0-15230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