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硬核FPS《叛乱:沙漠风暴》发售 优化差成游戏诟病

  由New World打造的硬核FPS射击类游戏《叛乱:沙漠风暴》已经正式发售,现在购买将会将会有10%折扣,售价88元,如果你拥有《叛乱2》则能享受20%折扣。Steam上首日评价为“特别好评”,好评率高达92%。

  作为一款FPS射击游戏,本作的故事以中东地区为背景,让玩家体验现代战争的紧张感,他的玩法跟《使命召唤》系列不同,玩法十分硬核,你必须随时注意弹药量,留意周围环境才能取得胜利,那种想靠一己之力带队的玩家在这里是行不通的,游戏最让称赞的就是它的打击感和配音,惊心动魄的环绕音效,仿佛玩家置身于战场一般。

  游戏的玩法虽然硬核有趣,但是游戏也有着致命的缺点,那就是本作的优化问题,有玩家表示官方给出的推荐配置不可信,“8700+1066+16G不太敢开全特效,帧数直降”。而游戏优化差的根本原因就是游戏的引擎,《叛变:沙漠风暴》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事实上除了《堡垒之夜》《战争机器4》等几款游戏,其他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游戏优化都不尽人意。

  针对这个问题,有外媒发布了游戏的实机演示,游戏在测试中的CPU占用率十分正常,唯一出现问题的是游戏的内存频率,可能是因为游戏使用的是DX11 API,而现在的大部分游戏都支持DX12,因为DX12可以更好的利用多核心和超线程CPU,可以更好的提高GPU执行效率,在优化上比DX11更稳定。

  作为一个竞技多人游戏,《叛变:沙漠风暴》的帧数忽高忽低的确是一个大问题,FPS游戏保持帧数稳定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希望开发商能及时解决优化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38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