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ronSource受邀参加2019台北国际电玩展

  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ironSource将于2019年1月24-28日参加2019台北国际电玩展(Taipei Game Show,以下称台北电玩展/电玩展),这是ironSource计划于今年参加的重要国际展览之一。

  作为游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览之一,历年的台北电玩展都聚焦了全世界游戏开发者和玩家的热切目光,ironSource非常重视此次与台湾游戏开发者、广告主和玩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希望能借此机会探讨行业前沿话题,了解客户真实需求。

  ironSource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帮助开发者精准获取用户及实现广告变现,是全球最大的应用内视频广告平台,现合作客户包含众多国际顶级游戏公司,及国内互联网巨头等。自成立以来,ironSource 以其全球规模的优质流量和专业的用户获取线上自动投放平台,满足了开发者对高质量用户获取的需求。在广告变现方面,ironSource拥有全球最大的视频广告工作室,通过广告创意、研发制作和跟进优化,ironSource有能力通过互动广告素材,对广告投放效果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本届(第17届)台北电玩展即将在台北世贸中心举办,主题是“YOU GAME IT!游戏面貌由你创造”, 整体规模将创历史新高,并将首次启用台北世贸中心三馆,扩大举办商务区展览、亚太游戏高峰会和玩家区。 ironSource将于商务区展览的C-04区域设立展台,而其大中华区销售总监纪秀美(Abby Ji)将代表公司作为圆桌论坛的嘉宾分享行业看法和经验,非常值得期待 。 此外,ironSource还赞助了台北电玩展的官方派对,希望在轻松的氛围中与参加派对的台湾游戏从业者们交流业务。

  在台湾地区,ironSource已成功帮助Voodoo等业内全球性知名公司获取客户,并受到这些国际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ironSource也与台湾地区本土的游戏公司建立了越来越多的合作关系,如XiangShang Games 和Gamesofa等。

  随着行业影响力的增长,台湾地区已有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者和广告主主动联系ironSource寻求合作,ironSource也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与台湾游戏开发者的联系沟通,帮助他们获取海外用户、开拓海外业务。

  About ironSource

  全球顶尖的广告服务平台ironSource,为app开发者、广告主们、设备厂商和移动运营商提供用户获取、广告流量变现等综合服务。ironSource的广告聚合平台让app开发者和广告主们有机会免费对接超过12亿的全球用户,获取全球的优质资源,高效拓展出海业务。

  ironSource成立于2010年,在全球10个国家及地区设立常驻办公室,员工超过700名, 全球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其亚太区总部在北京,现在北京、上海、深圳、首尔、东京均设有办公室。更多内容请点击阅读http://www.ironsrc.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41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