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地传奇抢先试玩报告:国产版"暗黑3"

  该游戏在人物建立界面可以说设计的较为丰富,在界面右侧我们可以找到各大职业的动态介绍,每个职业都有较为详细的文字介绍,这样让很多对该游戏职业背景不大了解的用户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

《藏地传奇》人物建立
人物建立

  在右侧信息栏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各大职业上手难度级别,级别的难易程度反映出各职业的操控性。今天笔者创建了一位女御灵,御灵可以召唤宠物宝宝和进行治疗。上手难度两颗星,创建角色后直接进入游戏剧情。

《藏地传奇》在黑暗宫殿中诞生
在黑暗宫殿中诞生

  出生剧情安排在一个黑暗宫殿中,游戏场景采用暗色调,这里应该是《藏地传奇》的地宫。笔者通过Fraps发现游戏帧数仅为18帧,降低游戏画质设置我们才能流畅体验该游戏。

《藏地传奇》画面设置
画面设置

  我们将游戏画质分辨率锁定为1920x1080、同时关闭垂直同步选项、量子密度为中、其它特效调节为低档。在画面设置为低画质后游戏帧数升至40帧,这下我们可以流畅体验《藏地传奇》了。

上一篇:醉八仙评测:萌版修真带你走进异样世界 下一篇:神雕侠侣贺岁版首周评测:结婚系统新玩法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