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地传奇抢先试玩报告:国产版"暗黑3"

  《藏地传奇》游戏对硬件的要求虽然不高但游戏细节和质感还是可圈可点的,我们先来看下游戏操作界面设计,大体上游戏界面延续了《暗黑3》界面的布局。我们在界面中可以看到六大不同区域。

《藏地传奇》游戏界面说明
游戏界面说明

  人物走动用鼠标左键点击即可,右键成为技能攻击快捷键。当鼠标右键点击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设置好的技能直接触发,这样设置可以方便用户在战斗中随时进行单手操作。

《藏地传奇》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1级小号在剧情中仅有很少的小怪战斗,与非战斗不同的是游戏战斗画面帧数出现轻微下降,下降幅度约为5到6帧。笔者在战斗时依然可以保证流畅。

《藏地传奇》在打倒几个小怪后升级啦
在打倒几个小怪后升级啦

  游戏人物在消灭几个小怪后升级了,升到2级有新的技能可以激活。人物升级后满血满蓝“升级”二字闪烁金光非常醒目。

《藏地传奇》技能菜单
技能菜单

上一篇:醉八仙评测:萌版修真带你走进异样世界 下一篇:神雕侠侣贺岁版首周评测:结婚系统新玩法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