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地传奇抢先试玩报告:国产版"暗黑3"

  它不山寨

  网易此次对《藏地传奇》进行技术封测让笔者从系统到细节全面体验该网络游戏。《藏地传奇》其特有的人物职业和人物技能让其与《暗黑3》形成鲜明的对比,以上两者根本不是一回事。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建筑风格融入了大量藏族文化设计,在战斗场景中我们也可以轻松体验游戏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它的不足

  从总体上来看,网易研发的《藏地传奇》是一款值得暗黑迷们奋战的网络游戏。《藏地传奇》还是有很多不足,例如:人物动作和跑动的不协调以及游戏整体不够流畅让我感到一些遗憾。虽然游戏在操作方面做了很多优化,但是对于如:拾武器装备精确度较低等细节设计仍有很大提升空间。目前该游戏仍然处于测试阶段,相信后期网易还能做一些的改进。

  核显流畅体验

  Intel酷睿i3-3220处理器双核心设计内置HD Graphics 2500核芯显卡,今天凭借核芯显卡可以流畅运行《藏地传奇》游戏。打算高画质体验《藏地传奇》的用户需要搭配一款主流独立显卡。

  ◇ 测试平台软件环境及硬件环境

  在本次测试中,我们将使用简体中文版Windows 7 SP1 64bit版本的操作系统,关闭所有Windows开机启动项,并不对操作系统进行任何优化,用以获取最大的系统稳定性与兼容性。所有测试软件运行过程中均使用“Windows 7 标准”默认桌面主题和“最佳效果”以获得最平等的测试环境。

《藏地传奇》测试平台软硬件状态
测试平台软硬件状态
《藏地传奇》平台截图
平台截图
《藏地传奇》截图
《藏地传奇》截图

  我们将关闭屏幕保护、休眠、系统还原以及自动更新等功能,并统一使用公版主板和显示芯片组驱动程序,为获取最为真实原始的客观评测数据提供基础。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测试中所涉及的产品参数以及主板和显示芯片组驱动程序都会在测试平台说明中给予相应注释。

[编辑:若爱]
上一篇:醉八仙评测:萌版修真带你走进异样世界 下一篇:神雕侠侣贺岁版首周评测:结婚系统新玩法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