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决评测:全明星PK网游 游戏系统点评

  【游戏系统】

  5、 职业与技能 8分

  游戏中有六种职业选择,除了战士、法师、医生、弓箭手、刺客这些常见职业以外,还特别增加了一个法医混合型职业,让PVP团队战中的组合变得更加稳定。另外,在游戏技能上也做了很大的改变,玩家初期学习的技能在高级之后还能有效使用。它更强调玩家PK时的技能组合,而不是单个技能的等级高低。这种玩法虽然并不奇怪,但是在即战游戏中却还是首次出现。

  评论:《天地决》的职业设计对后期的PVP影响很大,双医生模式就是为了支持今后玩家的团队PK能够后勤充足,而且职业之间也相对平衡。对于《天地决》的创新变身职业,笔者虽然没有完全体验,但是从职业二阶变身情况来开也是相对稳定的。而且这种变身打法非常有特色,玩家可以一个账号体验不同的身份职业。

《天地决》天地决四大阵营敌对虐杀无罪
《天地决》天地决四大阵营敌对虐杀无罪

  6、 交互系统 6分

  交互系统正常,游戏中有组队、帮会、国家等团队或阵营,同时也开放交友、结婚、师徒休闲功能。玩家创建人物的时候就会有国家阵营选择,后期每个玩家又一次改变自己国家阵营的权利。游戏中鼓励团队作战,因此组队练级会因为人数不同而得到不同的经验加成。玩家20级就能创建帮会,满足等级差距就能建立师徒关系。

  评论:游戏的交互系统偏于保守,创新的地方并不多。也许是出于稳定性原则,游戏只对其国战部分做了相应调整。玩家除了可以参加国战以外还能参加国家内部的国王竞选,在国王竞选之前还有帮会战争。简单来说,只要是20级以上的玩家都会有一个非常丰富的游戏人生。

《天地决》变身魔法王子
《天地决》变身魔法王子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评测报告:剧情丰富 重现原著 下一篇:天空之城评测:远观景优美 近距画面需优化
分享到: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