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三国OL叶子猪独家评测:还原三国战场

  《霸三国Online》是腾讯首款自研多人即时战略客户端网游。游戏在传统对战网游的基础上,进行了颠覆式的变革, 期待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对战新体验!

  基本信息

  游戏名称:《霸三国Online》

  游戏画面:3D /即时策略

  开 发 商:腾讯游戏

  运 营 商:腾讯游戏

  官 网: http://bsg.qq.com/

  专 区: http://news.yzz.cn/ku/bsg/

  试玩配置:

  【CPU】Intel Core2 Duo E7300

  【内存】4G

  【显卡】GTS250

  【操作系统】Win7

  【DirectX】DX9.0c

  一、主界面

《霸三国OL》主界面
《霸三国OL》主界面

  登入游戏后,系统会让你确让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新玩家可以通过新手教程了解游戏如何操作,强烈建议玩家选择新手。进入游戏主界面后,你会发现界面相当熟悉,有类似于LOL的主界面,对于新手玩家熟悉游戏界面有很大帮助

《霸三国OL》英雄选择
《霸三国OL》英雄选择

  二、战斗系统

  既然是竞技游戏,那么,对抗势必是游戏的主旋律。而对于多人竞技游戏而言,对抗通常也意味着团体对抗。在这方面,《霸三国online》虽未采用当前流行的MOBA游戏中常见的5V5形式,但也做到了3V3的团队对抗。而由于《霸三国online》当中,每个玩家可操控多个作战单位,因此实际上,一局游戏当中会有十几个作战单位参战。

《霸三国OL》英雄选择界面
《霸三国OL》英雄选择界面

  三、操作性

  作为竞技类游戏,第二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维度便是操控了。《霸三国online》中的操控模式,同时兼备了传统RTS游戏与当前流行的MOBA游戏的特点,具体表现为:对作战单位的选择和一般的移动、攻击等操作与传统RTS游戏一致(如左键为框选单位,右键移动,数字1、2、3、4、5键为选择单位/小队,Ctrl+数字键1~5可进行自定义编组等等),而在战斗中释放各种技能时的操作体验则更接近于MOBA游戏。

  此外,游戏在操控的便捷性方面做得也相当到位,所有功能性操作,如消耗兵粮获得士气可用G键,如常规技能可用F键使用,如己方将领的主动技能可分别依次使用Q、W、E等快捷键设置均十分简单明了。又如游戏中恢复或BUFF型技能释放时选择玩家自己的单位为目标,既可点击战场上的军队,也可直接点击头像这类人性化设置。

《霸三国OL》对战载入界面
《霸三国OL》对战载入界面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无尽英雄终极封测评测:不一样的英雄对战 下一篇:横扫天下全面评测:暗黑金庸武侠风 霸气十
分享到:

霸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