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自研即时对战类新游亮相UP+发布会

  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于4月18日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正式揭开帷幕。由卧龙工作室自主研发的腾讯首款自研即时对战类新游《霸三国Online》首度对外曝光,其核心玩法的独特性让人眼前一亮,随后游戏制作人李旻现场宣布将于5月开启首次测试。据了解,除了《霸三国Online》之外,卧龙工作室另一款自研动作新品《QQ封神记》也同步亮相UP+发布会,两者均受到了与会媒体均及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霸三国Online》亮相UP+发布会

  一直以来,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均是腾讯游戏发布全年的战略规划和新品的重要平台。在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现场,《霸三国Online》作为腾讯首款自研即时对战类网游重磅首度对外曝光。从现场发布的宣传视频中,其所展示的独创新颖的群体对战、高自由度的自定义战场、引爆大规模团战的阵型玩法等,成功吊足了与会人员的胃口。

《霸三国Online》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高自由创新玩法 5月6日首度开测

  不同于《星际争霸》等传统即时对战类网游,《霸三国Online》没有冗长的采集资源、训练士兵的过程,战斗更强调直接正面的对抗。在游戏中,玩家不仅从上百个武将中挑选上场的武将与队友并肩作战,还能自行选择配合武将作战的兵种,甚至可以以自己的思路来摆放建筑物,以及战场上的据点及机关。高自由度的游戏特色,让《霸三国Online》脱胎于以竞技性著称的即时对战类网游。

《霸三国Online》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现场,游戏制作人李旻先生随即宣布《霸三国Online》将于5月6日开启首次对外测试,这对于欲抢先体验这款新游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霸三国Online》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卧龙工作室2013年发力 两款自研新品引关注

  位于“天府之国”成都的卧龙工作室系腾讯游戏八大工作室之一,旗下现拥有《QQ三国》、《QQ封神记》、《霸三国Online》等自研产品。其中,《QQ三国》现已成功运营5年,而《QQ封神记》作为动作新品与《霸三国Online》齐齐亮相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上。能在短短半年内推出两款不同类型的自研新品,亦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卧龙工作室对自己产品及团队的自信。

  群雄汇聚策马扬刀,剑指沙场誓霸三国,腾讯首款自研即时对战类新游《霸三国Online》5月首度开测,敬请期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打开新世界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25日开启 下一篇:五一假期将至!猜《桃花源记》新服哪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