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会被秒 《魔域》暗黑龙骑最强逆袭

  《魔域》全新资料片“暗黑龙骑·浩劫”内测开启!第六大职业暗黑龙骑手持致命的烈焰之枪,冲破魔族笼罩的黑暗而来。获得内测资格的玩家化身为暗黑龙骑,为《魔域》世界带来新的希望!

  暗黑龙骑内测玩点全解析:http://my.91.yzz.cn/activity/2014/wdzt/

《魔域》暗黑龙骑火爆内测进行时
《魔域》暗黑龙骑火爆内测进行时

  作为新资料片的最大看点,第六职业暗黑龙骑不但拥有酷炫的外形,还拥有与之相匹配的实力!长久以来,在《魔域》的战场上,五大职业始终各领风骚:战士拥有强大的防御和单体攻击技能;法师则拥有大规模群体杀伤的能力;血族具有高爆发高速度的穿透能力,成功拿下副本王称号;异能者的辅助技能和飞行作战能力让这一职业独树一帜;而亡灵法师则具有消耗生命释放亡灵法术和召唤技能这样独具特色的多面能力。

《魔域》五大职业割据天下
《魔域》五大职业割据天下

  面对原有五大职业全面的作战能力和各有所长的技能定位,暗黑龙骑何以能在这片实力为尊的残酷战场上脱颖出,彰显地狱骑士的强者风范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细数暗黑龙骑的技能和定位,看看究竟是什么让它成为玩家的新宠!


《魔域》暗黑龙骑强势来袭

  首先,作为守护魔龙封印的骑士,暗黑龙骑所有的力量均来自于魔龙的龙魂。在游戏中,“龙魂”是一只与暗黑龙骑永久绑定的本体宠。玩家通过“龙祭”零成本养成龙魂,可以迅速提升玩家实力。而通过龙祭,玩家更能获得六项专属技能“龙魂战技”!丰富的龙魂战技不仅具有超凡脱俗的杀伤力,更让暗黑龙骑在战场上拥有强大的伤害吸收与持续作战能力,堪称防御之王! 


《魔域》暗黑龙骑龙魂养成

  其次,龙魂战技“嗜血”能在每次成功击杀敌人后都能迅速恢复体力和生命,如果您成功战胜了与自己战斗力接近的玩家,甚至可以恢复全部的生命与体力;而龙魂战技“坚韧”则能赋予暗黑龙骑更加坚韧的意志和更加强健的体魄,使其生命上限提高500点。龙魂战技“破千军”能释放出龙魂中惊人的毁灭之力,对前方扇形区域的敌人发动致命的6连击,共造成300%的物理伤害。而龙魂战技“战吼”则发出惊天怒吼,震慑周围所有敌人,并使之头晕目眩。


《魔域》暗黑龙骑酷炫技能

  然而在这所有龙魂战技中最值得瞩目的当属“不灭”——龙魂的强大力量已经使得暗黑龙骑超越了死亡的威胁。凡人必死的宿命,在地狱的骑士面前成了不值一提的笑话。当暗黑龙骑遭受致命打击时,它能够免于死亡,且在2秒内不受到任何伤害。借助这宝贵的2秒机会,暗黑龙骑能发出致命反击,让胜负瞬间逆转!有了龙魂战技“不灭”,暗黑龙骑堪称战场上的“不死神话”!


《魔域》暗黑龙骑不死神话

  暗黑龙骑·浩劫内测火热进行中,4月27日全面公测!让等待已久的热血随暗黑龙骑一同爆发吧!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域名正式更改: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体验纯正MOBA竞技!《超神英雄》封测评测 下一篇:《真传奇》首测测评:经典重现 公平游戏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