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至臻华服 3.1遇上自己的都叫兽

  阳春三月,随着漫长冬天的过去,《魔域》也将迎来新生的季节!在这个三月,《魔域》除了在3月25日重磅登场的资料片新职业:暗黑骑士,将粉碎战场格局,为五大职业争锋的《魔域》带来一线全新气象!同时,随着3月14日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到来,《魔域》八周年庆典的第一波献礼也将来到:白色情人节至臻绝版华服让您遇见属于自己的都叫兽!

  魔域专题 魔域下载

  至臻绝版华服限量抢:http://my.91.yzz.cn/activity/2014/bsqrj/

《魔域》至臻华服上线
《魔域》至臻华服上线

  白色情人节至臻绝版外套,不仅拥有玫瑰般鲜烈的红色,仿佛为爱跳动的炽热之心。同时白色的礼服滚边、礼裤和裙摆,仿佛洁白初雪,昭示着白色情人节的甜蜜纯美。穿在你们的身上,让你和心目中的TA宛如一朵双生的玫瑰,又像跳动的火焰般夺目耀眼!

《魔域》至臻华服美轮美奂
《魔域》至臻华服美轮美奂

  您是否已经开始觊觎这件至臻绝版外套?白色情人节外套争夺战将于3月1日火爆开幕!参与活动三部曲都能获得相应积分,不论您想送给心中的“她”还是“他”,至臻绝版外套都将是最好的白色情人节礼物!而入围积分排行榜前五名,您就能拥有专属于你的“白色情人节绝版外套”!

  Step1:玩游戏赚筹码

  等级50级以上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游戏筹码。

  Step2:筹码换宝箱,杀怪得礼物

  前往筹码商店消耗筹码获得相应价值的甜蜜蜜宝箱。召唤宝箱怪物并消灭,获得宝箱中的情人节礼物。

  Step3:互赠礼物得积分,赢取绝版外套

  将背包内的情人节礼物赠予您的心上人,不论男女,女女,男男都可以随心赠送,打开礼物即可获得积分。

《魔域》至臻华服演绎完美情人
《魔域》至臻华服演绎完美情人

  当然,积分获取不是唯一途径!在3月1日-3月14日期间还将开展每日一套(含男女)魔石限时拍卖,把握机会,你将赢得这套璀璨套装,与自己的伴侣携手度过一个美好的白色情人节,做《魔域》中最耀眼的情侣档!

《魔域》甜蜜秀
《魔域》甜蜜秀

  《魔域》八周年庆典到来之际,既有浪漫甜蜜的白色情人节大礼为伴,又有《魔域》全新职业暗黑骑士3月25日来助兴,相信无论是新老玩家,都将会在这个三月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欢乐!还等什么,准备好一起迎接《魔域》三月狂欢吧!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http://my.91.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蜗牛办亚洲最大虚拟演唱会 或推广神秘产品 下一篇:《神武》“大闹天宫” 箭塔下的精英对决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