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龙骑战到底《魔域》新资料片今日内测

  经典网游《魔域》八周年诚意之作!全新资料片“暗黑龙骑·浩劫”今日15:00开启不删档内测,重装出击!第八十大区(暗黑龙骑电信)“内测专用服”全线开启,身披烈焰戎装的暗黑龙骑给五大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踏着火焰战马燃烧着血与火的斗志,即将杀戮《魔域》世界!今日,谁将是最强王者?

《魔域》暗黑龙骑今日重装内测
《魔域》暗黑龙骑今日重装内测

  单挑或是群p 无往不利战到最后

  暗黑龙骑拥有足以横扫疆场的长枪战技——以强力的长枪连招技能让敌人彻底溃败。能对前方扇形区域造成6连招的“破千军”,不但范围极广,且杀伤力惊人。“长枪决”则是一波强过一波的范围攻击。而超炫单体连招是针对单体敌人连绵不绝的进攻,宛如暴雨般的攻势又有谁能抵挡?身为一名骑士,暗黑龙骑当然更不会单独行动,“骑士团冲锋”的神技更是足以让所有敌人绝望,凭借这一招暗黑龙骑能召唤出一群骑士团,向敌人发起冲锋。在接敌的瞬间,骑士团更会发动连招,宛如浪涛般的枪雨彻底撕碎迎面而来的敌人。

《魔域》暗黑龙骑站到最后
《魔域》暗黑龙骑站到最后

  不死化身 最后一滴血翻盘再战

  在《魔域》激烈的战场上,若不想被秒杀就必须变得强大!而暗黑龙骑的魅力之一就在于它的不死化身!它可以瞬间冲向目标,造成一次伤害,而它真正不死的原因是在于当承受致命伤害之后,暗黑龙骑依然能保留1滴血屹立不倒,在这宝贵的喘息时机中,扭转整个战争的局势!这一滴是叫做不屈的意志,是再战为王的强力机会!

《魔域》暗黑龙骑翻盘再战
《魔域》暗黑龙骑翻盘再战

  龙魂养成 零成本化腐朽为神奇

  正如血族能养成血魂,亡灵法师则拥有骨灵,暗黑龙骑的本体宠“龙魂”则是一大亮点玩法。暗黑龙骑的龙魂养成无需消耗昂贵的灵药和道具,只需要不断在游戏中获取随处可得的装备和幻兽,将之消耗作为龙魂的养分,完全颠覆了传统网游中花费高额费用才能提升实力的规则。这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堪称是暗黑龙骑最让人惊艳的特色!无论是强化友军还是扛下伤害,凭借龙魂的力量,暗黑龙骑足以成为捍卫友军的坚盾,战场上不死的化身。

《魔域》暗黑龙骑不死化身
《魔域》暗黑龙骑不死化身

  今日“暗黑龙骑·浩劫”重装内测,4月27日全民公测,玩家们将体验第六大职业暗黑龙骑的无限魅力。《魔域》与您一同见证浩劫来临,骑士归来,感受暗黑龙骑的强大实力!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域名正式更改:http://my.99.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新水浒Q传2萌妹专辑创刊号 御姐控的春天 下一篇:生死惊伤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四门斗底阵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