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能力提升方式多样 瞬间秒杀不是梦

  四. 角色能力提升方式多样 瞬间秒杀不是梦

  《新风云》一开始选择的炫酷武器将伴随玩家一生,游戏中不在能获取武器。玩家可以对获取的装备进行熔炼来提升等级。

  武器等级越高可以解锁的技能越多,同时还能通过获取的元气来解锁心法来强化角色。(元气可以通过任务或酿酒来获取)

  玩家通过任务、杀怪、副本或者合成来获取装备。获取后还可以通过锻造来强化装备属性,包括“强化”“精炼跟”“重铸”。提升材料可以通过签到、成就和各种货币购买来获得。

  游戏中设置了侠侣系统,侠侣可以跟随玩家一同作战,也可赋予玩家属性。当玩家不动的时候,角色还会跟侠侣进行“双休”获得经验,算是自动挂机的一类吧。

  RPG游戏当然少不了坐骑。不过在《新风云》中,坐骑除了增加移速外,也是可以赋予主角属性的,升级方式则是通过“坐骑晋阶丹”获取。

  此外玩家也可通过风物志(击杀怪物的次数统计)来提升属性。成就值和声望值(完成日常或者悬赏任务)也可以赋予玩家属性。

  多样化的提升途径让玩家有更多内容可玩,看着不断增长的“战斗力”让玩家更有欲望玩下去。当然这种做法也不是所有玩家的能接受的,因为重复的游戏体验会很快让部分玩家失去兴趣,从而造成流失。

上一篇:3D格斗MOBA网游新概念 《无尽战区》评测 下一篇:继承单机经典之作 《无主之地OL》内测评测
分享到:

新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