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RPG游戏玩法 多样的线上活动

  三.丰富的RPG游戏玩法 多样的线上活动

  和大多数RPG游戏类似,游戏中除了任务练级外还设有多种副本类型。包括装备副本、经验副本、金钱副本以及活动副本,每个副本都有挑战次数。

  装备副本:及常规副本,玩家不断完成剧情击杀最后boss,获得经验、装备和副本货币奖励。

  经验副本:守护孔慈的陵墓,击杀几波来袭的小怪,类似于守护雅典娜!!

  金钱副本:“无神绝阵”类似于迷宫,玩家每层有8个门可以走,只有1个门可以通到下一层。如果走错就会回到上次层次甚至第一层,在最后一层将挑战boss并得到丰富的金钱奖励。

  活动副本:分为“藏剑密室”、“酒坊”跟“试炼之地”。

  “藏剑密室”分批刷怪,玩家击杀怪物后可掉落丰富的物品。“酒坊”可掉落造酒图纸,副本过程跟常规副本一样。“试炼之地”就是不断地杀怪刷经验(PS:要刷一个小时,中途退小心被人喷!)

  游戏内还设有挑战副本(魔镜试炼),玩家(单人)通过击杀每一层数Boss获得丰富的奖励,同时获得进入下一层的机会。

  这也是检测装备属性的地方,因为部分boss血厚攻击力低,有些则相反,防御和攻击的互相搭配可以更好地通关。

  线上活动也相当丰富,几乎包含了所有时段,完成也相对简单。

上一篇:3D格斗MOBA网游新概念 《无尽战区》评测 下一篇:继承单机经典之作 《无主之地OL》内测评测
分享到:

新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