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的页面指引功能 山水画风格画面可圈可点

  六. 详细的页面指引功能 山水画风格画面可圈可点

  玩家在完成主线任务的同时也会解锁不同的功能,任务完成后有相应的提示,整体来讲还算整洁,界面指引也做得非常贴心。

  古色古香的中国建筑,加上枝繁叶绿的森林,将中国武侠风格刻画的相当到位,如果将画面设置调整到极佳,效果感觉还算不错!不过可惜的是只可远观而不可近看啊!

  在场景建模与贴图上就略显逊色,例如游戏中的花草和树木的贴图就显得很粗糙,仅仅是由几块贴图拼成,过于简单。

  人物建模方面也显得比较简单,部分装备缺乏立体感,边缘材质也显得模糊。创建人物时玩家只可以选择几种固定人物外表特征。人物的表情与动作也显得略为僵硬。

上一篇:3D格斗MOBA网游新概念 《无尽战区》评测 下一篇:继承单机经典之作 《无主之地OL》内测评测
分享到:

新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