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本周精彩延续:LOL新英雄动画曝光:一只吃货属性的蛤蟆?;《男宅突袭》第二季01 拳皇小孩当众脱衣;史诗大战一触即发 《天谕》“五帝之战”CG首曝!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Angelababy示爱天谕!

6月13日,广州珠江上空惊现“Angelababy爱天谕“巨型字幕,各种天谕玩家表白、红魔粉丝示爱,TOM Jerry乱入,天谕你可真会玩!

[点击观看]

《狩龙战纪》4大职业炫酷战斗视频首曝

由搜狐畅游代理的日系高人气狩猎网游《狩龙战纪》,宣布将于6月5日中午由12:00准时开启皇家猎团招募测试!新版本加入了大量元素,玩法更为丰富,你将体验到一个极致的狩猎世界。

[点击观看]

《海战世界》7月大更新 旗舰战玩法全解析

《海战世界》旗舰战模式是迄今为止战争3D载具类网游中独有的玩法,玩家们终极的作战目标是保护本方舰队的旗舰,并且努力击杀对方的旗舰来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点击观看]

《使命召唤Online》全国锦标赛华东赛集锦

使命召唤Online全国锦标赛华东大区决赛集锦 韩寒战队实力挺进总决赛

[点击观看]

《无冬online》全新战役 恐惧之环上线

《无冬online》的全新战役——恐惧之环也将同步上线,在即将到来的全新的版本当中,无冬城的勇士们将吹响反攻的号角,向着亡灵女王瓦琳达最后的要塞恐惧之环进军。

[点击观看]

粉丝耗两年制《龙珠》真人版电影 在此献上我的膝盖

YouTube用户RobotUnderdog2上传了他们制作的《龙珠Z》系列真人同人电影《龙珠Z:希望之光》,这部13分钟的短片在YouTube上的点击已经超过了1500万次。

[点击观看]

《反恐精英Online2》冰冻捉迷藏宣传视频

6月17日《反恐精英Online2》迎来版本更新,全新趣味模式冰冻捉迷藏“冻”感上线,新地图古城危机带你领略异域庄园的独特魅力。

[点击观看]

精彩专题回顾

TGA大奖赛2015夏季总决赛

TGA大奖赛2015夏季总决赛

网罗国内腾讯竞技游戏精英,云集腾讯游戏旗下所有竞技项目,激情让梦想绽放,荣耀璀璨游戏人生,TGA大奖赛让竞技的烈焰在炽热的夏天激情燃烧。

天谕ALLSTAR品牌秀专题报道

天谕ALLSTAR品牌秀专题报道

天谕ALLSTAR星耀水立方品牌秀将于6月3日举行,本专题为你报道天谕品牌秀现场精彩资讯,天谕代言人签约Angelababy。

5.28日不删档测试 一起浪迹天涯

宏大电影场景演绎新时代武侠,腾5.28日不删档测试 一起浪迹天涯讯自研武侠MMORPG《天涯明月刀》震撼不删档,5月28日一起浪迹天涯,领略3D电影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的独特魅力。

叶子猪《盖世豪侠》礼包发放

叶子猪《盖世豪侠》礼包发放

叶子猪游戏网为玩家发放新手卡,最新《盖世豪侠》激活码,特权礼包,盖世豪侠礼包,盖世豪侠激活码等礼包尽在叶子猪游戏网。

天谕开放性测试 叶子猪新手指引带你玩

天谕开放性测试 叶子猪专区指引带你玩
网易2015年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游戏《天谕》6月19日举行开放性测试!《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