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麒麟网执行总裁盖延玲:《画皮世界》在线突破25万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于7月6日公测,在线峰值屡创新高!据统计,《画皮世界》在线峰值突破25万,超过现有玩法50%的新玩法陆续上线,成为又一款国内“卖座”端游。日前我们请到麒麟网执行总裁盖延玲,并就玩家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特权卡 画皮世界公测嘉年华

  受访人:盖延玲

  职位:麒麟网执行总裁

麒麟网执行总裁盖延玲先生近照
麒麟网执行总裁盖延玲先生近照

  Q1:首先恭喜《画皮世界》步入公测,那为什么会选在7月6日公测呢,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A1:《画皮世界》是去年6月跟同名电影一起上线的,经历删档封测,不删档内测,目前已经有数万条喜欢《画皮世界》的玩家给游戏提出的意见建议,其中包括游戏内的BUG问题等等。我们对每一条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思考之后对于合理建议进行采纳,现在《画皮世界》大部分元素是已经按照玩家希望的状态修改完成,BUG和问题也在逐渐消减。在感谢玩家的关心与支持之外,我们邀请全世界的玩家入驻游戏,除了体验“玩家创造出来的魔幻世界”之外,还请更多的玩家继续提出宝贵建议,和我们一起来确保《画皮世界》最终正式运营。

  另外,7月7日是麒麟网六周年纪念日,在麒麟生日的前一天,《画皮世界》进入公测,也是标志着游戏和麒麟网一同有一个令人期待的明天。

  Q2:在7月4日《画皮世界》公测发布会上我们看到话题人物郭美美也到场了,请问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A2:这次郭美美是作为微电影拍摄团队成员的身份出席,游戏方面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合作。郭美美的出席也是在我们的计划之外。

  Q3:到现在为止《画皮世界》公测的成绩怎么样,比如在线峰值,还有什么时间段玩家最多?

  A3:目前《画皮世界》全线服务器全部处在爆满状态,目前游戏总在线已经突破25万,这对于现今的端游市场来说是个相当不容易的数字。根据目前的监测,公则开启后新增用户突破8万,而且数据呈增长趋势。现在日常平均在线值都非常可观,夜晚19点之后在线玩家是最多的,经常会出现全区全服属于排队现象。

  Q4:您对这个成绩满意吗?

  A4:就目前国产端游的成绩来说已经算不错,但是我们致力于给玩家一个完美品质的客户端网游,这就需要不断完善游戏,《画皮世界》也非常有不断上升的空间。另外本周五我们还会开启新服,欢迎大家来游戏里体验。

  Q5:那么玩家对于《画皮世界》公测的评价如何?

  A5:大部分玩家都非常认可,还有一些玩家找到我告诉我《画皮世界》越做越好,当然还有很多玩家继续提意见给我们。也有少数对于游戏不满的玩家,人常说“嫌货人才是买货人”,我们非常注重这类玩家对于游戏的意见建议。同时欢迎大家继续把游戏的评价直接地告诉我们,我们都会非常认真地倾听并考虑。

  Q6:《画皮世界》公测后续还会上什么新玩法?开发计划等等能透露下吗?

  A6:目前部分玩法已经在公测官网上公布,比如神秘法宝,葫芦山等等。还有多项的全服PVP联赛,比如跨服夫妻战,跨服家族战等等。目前开发计划已经列到2015年,坦克大战等等元素都在我们的开发计划内。玩家可以通过联系客服和在官方论坛,官方客服中心等方式继续提出意见建议,我们会经过认真地收集和整理,合理的意见建议在日后将会直接在游戏中体现。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专访《鹿鼎记》制作人 7.19揭秘新江湖 下一篇:《远征OL》主策:消除装备差别 才能真正实现公平PK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