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动态魔龙背景《画皮世界》穿越CG闪亮登场

  传说中,在妖魔横行时辰,会有一条巨龙穿梭在妖界。它拥有上通神界,下通地府的能力,也有能将一方水土瞬间化为灰烬的让人绝望的恐怖。但是那条龙并不会轻易伤害生灵,只会裁决一切它看不过眼的事情,在它的眼里,自己就是三界绝对的正义。在你进入《画皮世界》,那条龙在灼热的流淌的岩浆中,挥动着翅膀向你展示着什么,不要怕,你是被它选中的天命之人,你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特权卡 画皮世界下载公测嘉年华

  《画皮世界》“影游一体”战略启动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画皮世界》魔龙翱翔
《画皮世界》魔龙翱翔

  《画皮世界》于7月6日公测,在公测版本中,登陆界面由原先的静态的,宏观的魔幻世界,替换成了动态的魔龙。魔龙从遥远的,混沌的那一边滑翔过来,停留在流淌着的,灼热的岩浆中。它挺动着身躯,挥舞着扫荡一切的健翅。你不能一概而论它是正义的还是邪恶的,因为正义往往是强者一方的立场。魔龙将愤怒与期待一并爆发,那喷出的火焰,就是对你的认可的最好的证明。

《画皮世界》动态魔龙背景
《画皮世界》动态魔龙背景

  魔龙通体深色,嶙峋的皮肤将气场展露无疑,岩浆滚动,那边是一望也望不到劲头的混沌,绝望的感觉从心中涌动。登陆界面一改常态地以动态背景替换,也彰显了《画皮世界》尖端的开发技术以及无比的想象空间。

《画皮世界》前情提示
《画皮世界》前情提示

  在登入《画皮世界》之后,游戏将向玩家叙述和展示着这个世界的前因,从女娲造人补天开始,狐妖小唯偷食人心,搅得江都成不得安宁,之后被惩罚封印在寒冰地狱,又被救出,在白城与靖公主以皮相换人心。而这整件事的后续,则由玩家亲自演绎。

《画皮世界》CG预告片小唯登场
《画皮世界》CG预告片小唯登场

  《画皮世界》的故事,奇幻又复杂,而演绎的方式并不仅仅局限在客户端。由专业团队打造的《画皮世界》CG片,在游戏公测之前已曝光了预告版,预告片里,以最直接最暴力的方式,让玩家从电影观众的身份,经过穿越,成为魔幻世界的主角。贯穿全剧的狐妖小唯信步像你走来,不管你是否愿意接受小唯的邀请,等待你的,是波澜壮阔的“画皮人生”你绝对不会无聊。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真武传》观宙池再起战火 黑风寨抢亲阴谋被破 下一篇:最强玩家出炉 《猎魂》研发挑战赛完美落幕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