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OL》主策:消除装备差别 才能真正实现公平PK

  7月12日,深圳冰川网络旗下自主研发运营的《远征OL》无差别战斗版将开启无差别公测。本次版本的更新核心主题是“无差别战斗”,到底什么是“无差别”呢?又在游戏体验上做了哪些改进?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远征OL》主策董哲宇:

《远征OL》主策——董哲宇
《远征OL》主策——董哲宇 

  无差别战斗版特点:

  ——装备一致 等级统一:“无差别战斗版“全面开启无差别PK模式,玩家装备一致,等级统一。国战,PVP副本,3V3武道会取消等级、装备限制。

  Q1:7月12日《远征OL》“无差别战斗版”就要公测了。这个版本有什么特点吗?什么是无差别呢?

  董哲宇:“无差别”,其实就是将玩家的装备、等级、属性这些数值全部调成一致,搭建一个在数值上“无差别”的公平的游戏环境。在这种模式下进行的比赛PK,才是最公平的。

无差别概念的诠释图
无差别概念的诠释图

  Q2:为什么会想到架构这种模式呢?

  董哲宇:其实我们在如何提升免费玩家的游戏体验上做了很多研究。我们发现,消除付费玩家和免费玩家之间的差别,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的方式。因此我们就直接设计了“无差别”这个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玩家之间的各种数值全部是统一的,他们之间的PK自然也是最公平的。

  Q3:付费玩家的数值也强制统一了吗?

  董哲宇:是的,所有玩家在“无差别模式”下数值都是一致的,无论是攻防数值,还是各类属性,为的就是打造绝对公平的环境。当然这本身其实并不破坏游戏的正常运转,无差别模式作为一种玩法,在行业内也是首创的。我们会将7月13日设立为远征的无差别体验日。在那一天,远征的所有中立区都将变成无差别模式。

  Q4:数值无差别,是否会导致失去职业平衡呢?

  董哲宇:针对不同的职业,我们设计了不同的数值标准。这套标准在内测服里已经经过多次测试,是现在版本里相对平衡的数值标准。

  Q5:所有的无差别玩法都是直接调整数值吗?

  董哲宇:不是的,无差别模式有两种。我们专门为“无差别竞技”设计了一种方案。参赛玩家届时会获得配置有最顶级装备,最华丽翅膀,以及满级120级的角色模型。任何一名报名玩家,都是使用这套角色来进行比赛的。和之前的修改数值使用原来装备的模式是不一样的。

无差别福利解析
无差别福利解析
上一篇:专访麒麟网执行总裁盖延玲:《画皮世界》在线突破25万 下一篇:CJ专访盖延玲:坚持影游一体战略 下半年手游大动作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