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赵振玮专访

 《永恒世纪》专题   《永恒世纪》客户端下载  

12
天高网络市场经理赵振玮

 问题一:请问这次《永恒世纪》9月3日不删档测试,比较之前的版本有什么改变?

  答:这次我们9月3日的版本有四大更新,第一就是铠化系统上线,所谓装备铠化,即将铠化坐骑的铠化属性附加到装备上去,在激活铠化属性的同时铠化过的装备将展现铠化形态,每个坐骑经过自己的培养之后,都会成为自己身上的一个部件,这是不是让玩家们想起了圣斗士星矢?铠化系统就是吸取了圣斗士的圣衣的概念,将自己的坐骑变为装备部件,这系统可以说是《永恒世纪》的一大创新,第二,万众期待的新职业弓使在这次9月3日的版本就要登场了,这个让广大“永恒世纪”老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新职业,以其出色的移动力和输出力成为战场的新王者。第三,这次9月3日的不删档测试版本还为玩家开启了俩个新的副本,首先是“末日之门”,传说这副本里的泉水就是永恒世纪大陆的水脉源头,是上古地下石蛇的孵化池。如今此处已被一群强大的水栖妖族占据,原本清澈的潭水也变得寒冷彻骨,几乎冻结,整个蛇纹水原将面临干涸的危险。其次就是“融血洞窟”,在石壁生烟,罕见的远古洞穴里究竟躲藏着什么?以往互相对立的种族为何聚集在黑暗岩洞中窃窃私语,一场密谋正在进行。接着就让您来一探究竟吧!第四,这次《永恒世纪》最大城池总算开放了,百人大战不再是梦想,而多样的城战玩法,是这游戏的最大核心点。这次在《永恒世纪》中的城战玩法,将不是以往那样人挤人式的站桩放技能,其中丰富的技能体系以及大场景下战斗场地与细致巧妙的争夺规则设计,比如塔防的占领,战场随即BUFF的领取以及狂风号角、风影轻舟等战车的运用,都能给予玩家进行计谋百出的策略对抗空间。而作为攻城方与守城方两种攻防玩法,又会带给玩家更多战术施展空间。这种融合了实力PK与战术较量的战场,不但使城战对抗内容丰富多样,又能使人数劣势的家族可以依靠合理的战术运用获得胜利的机会。

  问题二:请问在游戏公司微电影营销泛滥的大背景下,天高网络为什么还会想到拍摄的游戏同名电影《永恒世纪》呢?

  答:首先,微电影营销和真正的拍摄一部三维视觉电影是两回事。游戏改编电影和电影改编游戏是一直都有的,无论是之前的《最终幻想》、以及之后的《魔兽世界》都是。三维视觉技术的迅猛发展推动了这个体裁,以前只是小说改编,而技术的发展将想象中的世界更完美的带入了大家的视线。国内近年来也有很多的三维技术电影出现,游戏电影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年轻人喜欢玩游戏,那么也更想看到游戏搬上大荧幕.我们从很早之前就有这个计划,并不是突然想到,所以《永恒世纪》从最初的设计和风格上都非常严谨和仔细,选择次时代3D技术制作,也是为今后电影的拍摄作为铺垫,所以,还是敬请期待吧!

  问题三:《永恒世纪》这次“永恒之星好”海选活动完全针对玩家的吗? 届时被选中的玩家他们的演技问题如何把控呢?

  答:这次活动是完全针对玩家的,刚才说到,玩家在游戏中是有代入感的,什么叫RPG,就是角色扮演,所以玩游戏和拍电影从深层上都有代入这个概念,精神上的代入会产生很强的角色感,玩家戏称“RPG精神”,我觉得和入戏是一个概念吧,所以我觉得演技等等有高导这么有经验的导演把控的话是没有问题的。

  问题四:玩家至上这个概念之前很多厂商都有提过,但是大部分都是匆匆收尾,真正能做到为玩家服务的厂商寥寥无几,请问天高网络在这个问题上是怎么考虑的?

  答:天高是一个新公司,玩家并不认识我们,凭什么会信任支持我们?这是一个玩家为王的时代,让所有的玩家都能享受到高性价比、高愉悦感的服务,是天高永恒的追求。在天高,免费网游不是噱头。我们不做黑心游戏,不只是紧盯着玩家的荷包。游戏中有的装备,不玩到一定的境界,再加上一点玄妙的运气,你花钱也买不到。爽,与钱无关!游戏就是要的好玩,痛快!让玩家与我们一起玩,一起成长,一起赚钱,永恒世纪这款游戏的精髓就是玩的痛快,玩的开心,玩的值得,这才是玩者为王!玩家至上!

  问题五:天高网络今后的战略核心是在游戏方面,还是影视方面?如果是游戏方面的话,是坚持端游路线,还是会往别的方向发展?

  答:无论是影视还是游戏,其核心都在于为用户带去娱乐和观感快乐,本身并不冲突,而且在整体技术上,也越来越倾向于互补,国外的大作改编电影,近年来国内也有公司改编游戏电影,我们天高有实力做,也有实力拍,而且我们一定会做出最好的电影,游戏我们做得好,电影拍得更好!让玩家从整体上享受泛娱乐带来的便利和快乐!端游我们会继续做,毕竟端游代表着游戏行业研发的一个技术顶端实力,但是并不代表我们只做端游,我们的发展方向是泛娱乐,多层次的发展!手机端、PC端、都会做,而且我们现在已经有多款手游在研发中,相信不久就会和玩家见面。

[编辑:coco]
上一篇:专访《幻战》游戏制作人:从屌丝到英雄 下一篇:新大话3主美专访:进步无止境 不负最美之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