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吃肉 《新水浒Q传2》畅快闯江湖

  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相比于传统回合制的玩法,独创了包括策略猜拳战斗、下注押宝斗鸟、三碗不过岗等在内的诸多趣味玩法,玩家可以跟跟队友猜拳战斗、与西门京城下注押宝赛鸟,与好汉一同劫大牢,不逞英雄,只为行乐,使玩家更淋漓尽致地体会“替天行乐”。《新水浒Q传2》中特色活动丰富多彩,让玩家在打怪升级、巅峰对决之余也能够体会到回合制游戏特有的休闲性和策略性,回归游戏轻松欢乐的本质。其中,“三碗不过岗”就是一个乐趣十足又不失策略性的PVP活动。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三碗不过岗因为武松景阳冈上醉杀白虎而出名,欲来越多的人聚集在此喝酒、比武,比武中表现突出的人将会得到酒家老板的嘉奖哦!“三碗不过岗”活动在每周一、三、五晚上举行。玩家通过汴京城NPC“赵绮月”进入活动场景,由系统随机分配队友与敌方,决定双方胜负的不仅是队伍的整体实力,更需要双方运用策略和智慧,攻防兼备,方能出奇制胜战胜对手。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进入场地后,好汉们共要闯过三关:汴京西郊酒馆、蜈蚣岭酒馆和枯树山酒馆。在酒馆中,每三分钟都会随机分配对手给你。比赛按等级段分为初级组、中级组和高级组。为保障斗酒的公平性,不同组之间不会进行斗酒。

  在每一回合的战斗中,玩家都可以选择进攻或者喝酒,双方在限定的20回合内进行斗酒,喝酒数量加上存活人数(包括召唤兽)多的一方获胜。在每一回合中,喝酒都会导致自身的防御降低,将会承受敌方更大的伤害,所以何时喝酒,何时进攻,都是讲求策略的,需要队员相互配合,共同协作,运用智慧战胜敌方。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三碗不过岗3场斗酒结束后,玩家与NPC对话后可兑换大量的经验奖励和初级强化石,更有几率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偷偷的跟大家爆个料,在斗酒比赛中已方队伍人数越多,胜率越高的话,获得经验也越高,同时获得额外物品的几率也更高哦!快快集合你的战友们一同去参加吧!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除此之外,《新水浒Q传2》还拥有仇敌PK、擂台比武等更多PVP玩法,极致唯美的技能特效,全方位抽打对手的战斗快感,坐骑真实参战的紧张刺激,一场不可错过的战斗盛宴一触即发。幻想水浒,等你来战。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官方微信号:shuihuQzhuan2

[编辑:coco]
上一篇:不花钱当大神 《赤壁之战》装备打造攻略 下一篇:万里海域无限拉火 《远征》战船揭秘!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