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二次元市场持续爆发 跳跃网络VP专访

  前言:2017年是二次元市场持续爆发的一年,二次元、动漫、游戏可谓是本世纪青少年团体中不可或缺的娱乐要素,而要把这些元素集合在一起,则是常人难以实现的。我们今天有幸请来的嘉宾正是成功融合当前最火爆元素的游戏公司VP——周仲云女士,让她来跟我们谈一谈,一直致力于动漫竞技网游的“跳跃网络”的现在与未来!

  1.我们有关注到,从今年第一季度起跳跃网络就频繁搞出大新闻,越来越多的内容让用户感觉跳跃正在做一些不同以往的创新,那么我们想知道跳跃网络给未来的定位是什么样的?

  答:跳跃网络一直是一个集自主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游戏公司,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秉持公司教条中“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不受研发商和运营商合作形式的限制,让我们在做具有挑战的计划时更加自信,进而帮助我们更好地完成那些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所以未来 跳跃网络不忘初心,将持续将动漫、竞技和其他新的元素结合,制作出更多符合现下用户口味的高品质游戏。

  2.上海跳跃网络最为代表的作品为《300英雄》《300英雄》接下来的市场计划是如何开展?如何结合做更多的二次元方面的布局呢?

  答:《300英雄》作为我们最核心的游戏,依旧是公司运营的重点,除了不断的优化游戏质量和丰富系统玩法外,市场方面将不断出现新的形势进行品牌宣传。现在是内容为王的时代,《300英雄》将产出更多有意思、有看点的内容,比如有创意的短视频、搞笑自制剧。并且我们还和日本声优和歌手等大咖密切合作,加强动漫化元素的聚集。还会联动一些其他品牌,比如浦发银行、WCA、加多宝等进行异业合作,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稳固《300英雄》在动漫网游市场的领导地位,更好的带领其他新产品齐头并进,在游戏市场中占据有利地位。

  3.现在的用户对手游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新品很难走得出来,您是如何看待未来PC和移动端游戏的走向的?

  答:在游戏越来越趋向快餐化的今天,手游市场确实是急速扩张,去年的精品手游也有很多。未来的趋势虽然说还会继续往手游壮大,但是在本质上和端游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喜欢端游的玩家大致可以认为是一个稳定的群体,这类玩家比较注重游戏画面和操作手感,而这些都是手游很难赶超端游的一个方面。所以我认为手游对端游的冲击是有的,但也是有限的。不过现在很多公司都是两者兼顾,比如我们跳跃,除了几款新的端游外,也已经涉及手游领域。当然游戏类型还是MOBA类,在我们比较擅长的领域,相信我们的手游品质绝对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

  4.《泡泡先锋》这款游戏定位的目标玩家群是哪一类的?像这种集休闲、养成、竞技与一体的游戏,它的核心竞争力在哪?

  答:《泡泡先锋》作为我们最先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它设计之初就是三端共通的游戏(PC、安卓、IOS),游戏类型依然是我们擅长的MOBA,风格更是时下备受欢迎的动漫卡通风。这款游戏聚集了二次元中最优秀的美术,最休闲的MOBA竞技玩法,以及超碎片化的游戏时间,这些都将成为泡泡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我们将加入无网络状态的游戏模式,将休闲最大化。让用户能随时随地,轻松游戏。经过数次内部和封闭测试,游戏数据、展现、和对抗已经调整到了比较满意的程度,剩下的就是交由市场去验证了。希望这款经过我们数次调整的轻度休闲MOBA游戏,可以给现在的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4、跳跃对未来有什么战略布局?新品方面会有什么计划?

  答:除了上面介绍的《泡泡先锋》外,我们还有一款暑期开测的动漫FPS网游《枪界》,以及即将首次露面的二次元舰娘竞技网游《舰姬收藏》。当然我们还进军到了手游和VR游戏领域,尤其是我们的VR游戏《陨星危机》已经登录HTC平台,并且获得了免费榜第一的好成绩,相信其他几款新游也会如《陨星危机》一样,能够受到业界的认可,并获得玩家的喜爱。以上这些新游都将会在今年7月6日-10日的上海CCG动漫展上跟大家见面,欢迎大家到时候 过来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