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明星挑战赛AGFOX VS LGD

2012-11-13 09:26作者:永远的冷冽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GA明星挑战赛第LOL项目十四周,出战的双方为两只国内(国内游戏资讯)老牌知名战队AGFOX VS LGD。最终,LGD凭借神奇(神奇)的变阵,以吹枯拉朽之势2:0横扫对手,完美登上擂主宝座。

  

 

  混战一片

  第一回合,双方均拿出了自己擅长的阵容。选人方面,AGFOX抢下了目前最强势的下路ADCEZ及大赛中出镜率最高的打野老树,而LGD方则寄出同样人气火爆(热门游戏)的发条和刀妹的突进大招连击组合。双方开局就爆发团战,互换召唤师技能并未爆发人头。紧接着AGFOX的下路组合开始展现优势,EZ的频繁消耗成功限制飞机的发育,并多次将其击杀。

  

 

  刀锋强势切入

  开局的对线期LGD略占下风,但是步入中期团战阶段,开始展现他们出色的团队实力,几波火力对战均以胜告终。在先后拿下大龙和高地塔之后,LGD在AGFOX的高低与其展开团战,最终,凭借出色的自我调整和团战配合,LGD反败为胜,完成逆转。

  

 

  团战开始

  第二回合,LGD拿下了号称欧服胜率最高的中单寡妇,而AGFOX则选择了版本OP的皎月和杰斯。经过第一回合的较量,双方在次回合开场后都以稳为主,各自防守BUFF,平稳开局。LGD方一改首回合的开局低迷,EZ下路精准连击拿下一血。

  

 

  一群残血

  比赛中期进入白热化的胶着,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LGD经济和防御塔上略占优势,他们凭借强大滚雪球能力将这样的优势不断扩大,多线推进,那下对面野区,占据了全场的视野并在拿下大龙之后一波推上高地。面对对手如潮的攻势,AGFOX已无招架之力,LGD以2:0有惊无险的击败对手。

  

 

  EZ双杀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LOL明星挑战赛Spiritmoon VS AGFOX 下一篇:专访LGD队长月影神踪:正在研究如何对付慎